7-11 open將 表情圖示

2008021020:34

 

                          

使用MSN動態表情符號,需安裝MSN Messenger 7.0或其以上的版本。  

建立方法:在圖上按右鍵「另存圖片」至您的硬碟→點選MSN Messenger對話視窗下方的表情符號icon→全部顯示→建立→尋找影像→輸入表情符號的鍵盤快速鍵→確定

         

 

         
         
         
         
 
 

使用MSN顯示圖片,需安裝MSN Messenger 7.0或其以上的版本。
  建立方法:在圖上按右鍵「另存圖片」或按「Download」按鈕下載檔案儲存至您的硬碟→點選MSN Messenger視窗上方工具列的「工具」→選項→我的顯示圖片「變更圖片」

open將主題曲 (下載請按此)

open將 歌詞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啦 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我是OPEN將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 啦 啦
OH~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OPEN   嗚 哇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啦 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Open將官網http://www.7-11.com.tw/open-cha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