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嗎》

2007101120:51

 

 

《天使不夜城》蔡琴與王柏森唱的《這次是真的嗎》

男:給你一點溫柔 不是因為寂寞 在心中 有太多夢
女:給我一個理由 相信你是真的 在懷中 有太多的傷口

男:夜未央 你何苦關上心窗
女:夜未央 我早已疲倦 跌跌撞撞

女:誰要我是女人 不愛太難 愛了太瘋狂
男:因為你是女人 需要滋潤 需要陽光

女:我不盼望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
男:我在盼望 讓生命不再貧窮 不再被人冷落

女:虛情假意 別對我說謊 我會害怕
男:明天可以不一樣 我不說謊 你不要怕

女:我會認命 一直到老
男:遠處的光 指引方向
女:怕 人性的複雜 我太傻 我 太傻
男:給你一點溫柔 不是因為寂寞 在心中 有太多夢

女:請你 給我一個理由 相信你是真的
男:給你一個理由 相信我是真的

女:這一生 再禁不起蹉跎
男:夜未央 我幫你打開心窗

女:夜太漫長 我無法看穿他的回答
男:夜未央 我決心讓它更加輝煌

女:如果這是真的 是否我會找到天堂
男:如果這是真的 相信你會找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