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的女主人

2007011211:31

人有很多面..扮演不同角色就要戴上不同的面具...

我喜歡寫感情..寫情慾..談心情..說心事...

在真實的生活裡..大家需要當一個恰如其分的好人..要懂得應對進退...要合群和善...

現在來到部落格還要自己欺騙自己..這不是很累嗎???

如果...不管戴上哪一個面具都在當騙子...那多不好玩..

然而..有多少情慾..性愛..可以源源不絕的寫呢?總有江郎才盡之日...

所以有時道貌岸然講人生大道理..有時耍耍嘴皮子..有時說說男歡女愛..有時談談電腦知識...

像我這樣的大雜院...根本不知道如何定位自己的屬性...

其實..我最想寫的是關於性愛的文字...

我看過很多描寫性愛的部落格..真是怪力亂神..胡言亂語..天馬行空...

尤其是關於高潮的描述..還有初次性經驗的描寫...簡直不知所云...誇大不實...

只是..我的勇氣還有待加強...

除非我另起爐灶..再換一個沒有親友知道的暱稱..否則現在最多只能貼貼保護級的...

我在狐狸精出版社的專欄【兒童不宜】就遭衛道之士圍剿...害我落荒而逃...

很多描寫【性愛】【情慾】【外遇】【一夜情】【網愛】的部落格...

總會有很多【天使】來圍攻...

這些【正義】的化身拿著一把自以為是的尺到處丈量別人..卻看不到自己...

如果大家能將一些性愛的描寫...

當成一種知識的傳遞...不要用批判的態度來看待...也許就不會覺得那樣不堪...

性愛是一種幸福而愉悅的感覺...

夫妻之間感情甚篤的一定也有著美好親密感...

彼此有能力讓對方得到夫妻關係的滿足感的...也一定是溝通良好的神仙伴侶...

我來到部落格不到一年..卻已經搬了10次家...

我依然找不到自己..看不到方向..也沒有勇氣去做自己很想做的事...

我不能再一次波及無辜的家人...

我一個人做的事一人一肩扛....偏偏就是有人會亂棍飛舞...傷及無辜...

我最痛恨那些滿嘴仁義道德.....開口就是大帽子大道理的人...

自以為在渡人..行善..積福...真是天曉得~~

當他忙著勸世之時...可記得修身...

當他忙著攻擊..討伐別人的時候...可有看到自己...

真正修行的人..修的是自己的心....散發出暖流而讓人主動親近與學習....

身教渡化人於無形....說教不過是面具而已...指責別人也只是彰顯自己的不安...

難道寫寫自己的情慾....真實面對自己的感覺與心情....是一種罪惡???

性愛真的只能做不能寫...不能去碰觸...只能偷偷地進行????

這世間   有很多面具    一副又一副...

慾望也有很多種   不同種類不同深度的慾望     就是各式各樣的面具...

情慾上的發生是生理作用加諸在心理的化學變化...

如果過度沉溺   確實會影響心靈的發展...

刻意逃避 也會扭曲了本來的天真...

情慾可以是花朵的笑容 也可以是小丑的矯作...

就看你如何面對自我的真實...

然而   如何面對...

如何是自我...

如何是真實...

這才是關鍵所在...

問題不在情慾本身...

在如何真實面對自我...

但我想答案        絕不是縱欲...

我很喜歡後花園的女主人的部落格...

她真實地面對自己...用優雅動人的文字述說自己內心的感情....

好想   好想擁有一個這樣的花園

不思量     自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