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02:35

不要對我好
不要關心我
不要傾聽我

不要拿真心對待我
不要微笑看著我

不要讓我感受到溫暖
不要總是感動我

 

彷彿被下了魔咒
我總是恩將仇報還給你

老天爺 請告訴我
怎樣才能跳離這個漩渦裡


錯   錯   錯

 

 

 

 

~~✿ܓ(。◠‿◠。)ღ~~✿ܓ(。◠‿◠。)ღ~~✿ܓ(。◠‿◠。)ღ~~✿ܓ(。◠‿◠。)ღ~~✿ܓ(。◠‿◠。)ღ

 

知錯 改錯 不認錯

 

飄心無月回應

 

黑臉 白臉 不要臉

 

醉月回應

 

東吃 西吃 虧不吃

 

Carol回應

 

不知錯如何改錯

不認錯如何做對

 

語默回應

 

知錯而不改錯就是不認錯

改錯而不知錯還是不認錯

不認錯卻願改錯就是知錯

 

公主回應

 

釀醋 喝醋 愛吃醋

 

hsiu回應

 

我錯 你錯 都不錯

 

封緋回應

 

跟會 標會 偷倒會

 

糖心回應

 

千錯 萬錯 都是你的錯

胡說 囉嗦 再說關廁所

 

風和景明回應

 

不求

無所求

有所不求

因心中有求

以至快意追求

天地蒼芎無我求

千錯萬錯是我錯

錯錯錯錯錯錯

是非或對錯

然已成錯

以成錯

無錯

無求

不錯

 

L.sf回應

 

英九 神九 非劍九

老酒 陳酒 非賤酒

 

飄心無月回應

 

蠢蛋雞蛋水煮蛋

笨豬死豬大懶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