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斯》

2007090809:37

 又是一個徹夜難眠的晚上.....
你是心痛的感覺,而我的心卻是支離破碎。
為何你要以我為主角,演出告別秀。
雖然,我只是你情緒出口的替身,
然而,這仍是難以承受之重,彷彿是另一種形式的控訴。

收到你的回覆當晚,輾轉反側,因為 你難過....
看到你的告別演出,徹夜難眠,因為 我難過....

雖然 你說

 

落幕了
該是散場的時候
就像青春逝去 容顏老

當時光投映於心情 思緒就被鎖定
花的無盡美 不是眼前的存在 而是永恆的回憶
美的底限愛 並非永遠的珍藏 只是為了遇見妳

閃爍的身影 剎那即逝  匆匆往事 塵煙難追
該是落幕的時候了

 

然....
虛擬的網路 真實的溫度 何等的諷刺
主角替身莫辨 有幸同台演出 仍然滿懷歉意
只是 挑起主秀大樑 讓我不知所措 思緒混亂

 

《笑傲江湖_人生如此 》

江湖笑   恩怨了  人過招   笑藏刀
紅塵笑   笑寂寥   心太高   到不了
 
明月照   路迢迢   人會老   心不老
愛不到   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

看似花非花   霧非霧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身嚎情壯志

鐵傲骨   原來英雄是孤獨
愛逍遙   琴豁蕭   酒來倒   仰天笑   全忘了
瀟酒如風   輕飄飄   愛或恨   都不要


 
人生如此, 浮生如斯, 緣生緣死, 誰知,誰知?
情終情始, 情真情癡, 何許?何處? 情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