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接收禮物小幫手(不用安裝)

2010071713:55

當您facebook好友越來越多時....
最大的困擾就是如潮水湧來的邀請函。

怎樣快速接受邀請函,擺脫每天被禮物邀請函淹沒的惡夢呢?

一.封鎖已經不再玩的遊戲

二.使用接受邀請小幫手

1.請進入http://nerv.appspot.com/fbp#accept_helper(不用安裝)

2.使用IE瀏覽器, FireFox瀏覽器, Opera瀏覽器的人 :
  在連結點右鍵加入我的最愛或書籤(IE會有安全性警告,請不用理他)

3.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人 :
直接將連結拖曳到書籤列(若無書籤列可按Ctrl+B開啟)


就是這麼簡單,當您要收禮時,點一下「接受邀請小幫手」就可以一次接收100份禮物囉..

1.收禮視窗可以自由調整大小,或放置在右側。

2.如果你要回禮,可以一個個收禮,然後在收禮視窗內回禮。

3.如果你不回禮,可以在「接受第一個」或「忽略第一個」快速連點。

4.如果你只要收某個遊戲的禮物,也可以過濾應用程式。

這個小幫手簡單好用,又不用安裝(目前更新版本ver. 0.9.3)
我想,或許大家都已經使用很久了...

因為很多人問我:『什麼是收禮小幫手』
所以趁現在版本更新,推薦大家使用或更新....

希望能幫到您......

 


我的FarmVille 禮物盒一口氣收了幾百份禮物進來...
只是ㄚ..我的農作物都枯死了,很久都沒去打理了....

 

小提醒:
1.若禮物連結點了可以直接領取的 適用,但若是還需要在點"接受"的就不適用了...

2.RC常常會有收不到禮的問題,不是小幫手的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