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同行,很寂寞~

2007091410:52

 

晨曦乍現的文章,被引用了幾千次,有些單篇文章居然有上百人引用。還有很多人自行複製文章,沒用【我要引用】,我在網路四處晃,常常看到有很多我撰寫的文章,上面高掛著別人的名子(一種情況是,被不知情的引用人加上去,然後一路引用出去,結果每篇都有他的名字)(一種情況是主人自己刪掉我的logo,然後加上他自己的logo )

po 文章就是要分享,謝謝大家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帶走)。可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些內容是您所喜歡的嗎?你學會了沒?這些電腦常識幫到您沒有?那些心情文字是不是讓您覺得彼此的心靈更靠近。

我比較困擾的是→網路空間都有流量控管,因為大家擅自捉我沒有提供分享的範例,所以,我經常處在網路空間爆掉的惡夢中,我總是不停地申請新空間,但是仍然不敷使用,維護太多網路空間,是很頭痛的事。譬如,快點打電話給我,這個範例,我是重新申請一個新帳號,裡面也只有這個檔案,結果一天就爆掉,我只好再申請一個帳號,再重新上傳。

我比較希望大家都能真正學會,然後貼上自己的作品為範例,當然,您還沒做好以前,借您掛幾天,等您的作品完成之後,請快點刪掉我的範例,請大家合作好嗎?

學習是一種很快樂的事,大家一起學習會使快樂有相乘的效果。您學會了嗎?快點將作品貼上來~您想讓我更快樂嗎?快點交上您的作品~讓我享受一下『好為人師』的樂趣~~

沒有您的同行,很寂寞~~

.

.

.

《公告》

晨曦乍現收到20份作品以前,暫時歇業,不發表新的文章~~

您的作品呢?快貼上來~~

沒有您的同行,很寂寞~~

 

 

   您的作品呢? 

swf 動畫製作《 與 Swish 共舞 》

   快點貼上來   
 《blog 名稱》  《作品》  《版主》
 1.tina 的小窩  好玩的 swish~1   tina
 2.喜歡喝咖啡  溫馨九月  華菱
 3.㊣兔小蓓&帥寶貝溫馨小館㊣  小bei與swish共舞  ~兔小蓓の幸福小館~
 4.幸福小棧  牽阮的手  臣妾
 5.tina 的小窩  神奇的藝術摺紙  tina
 6. ~ 友 GO 站 ~  《 與 cat 共舞 》  魔法姑姑
 7.♪品味人生♪  不然你幫我切  ♪品味人生♪
 8. 這是 ~ ^^ ~ 美涯部落格  我的楓之谷swf動畫半成品  玉子小妹妹
 9.玫瑰心雨  台灣好棒  mei
 10.916加油棧  囈語呢喃  916加油棧
 11.petersky  如果 雲 知道  ☞亮亮☜ 
 12.艾斯迪克空間設計 ~~  給妳好看  傑克武士
 13.A.Lu -╭☆๑۩۞۩๑☆╮  舞蝶聽花落  A.Lu
 14.    
 15.    
 16. 蝶心溯影部落格  生日快樂  蝶心
 17.遊走在夢河裡  別問舊傷口  dust
 18.flash作品     月的故鄉  阿信仔
 19.男人情女人心swf  雨季的守候swf  一個女人的奇妙世界
 20.影閣  
一生愛你千百回.swf
 心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