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政策

2007012008:15

《 三不政策》

親愛的訪客
雅虎的頻寬不足 塞車日益嚴重 網頁很難開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
喜歡什麼     請隨意取用     自由引用
不用徵求同意     不必告知引用     不須向我道謝

為了節省我的時間
不要灌水 不貼廣告 不來傳道

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不貼大量的動畫 不貼檔案很大的圖片 不貼連結困難的圖檔

晨曦乍現以客為尊
晨曦婆婆希望您能舒適自在
晨曦乍現就是你家

三不政策只適用在晨曦乍現
請大家到別處取用資訊或引用文章時要先看版主的公告
以免造成不愉快或侵犯智慧財產權

我對大家只有一點小小的請求
如果我文章中有貼上引用來源的 請一定要用文章下方的【我要引用】
請尊重原撰寫者的智慧和收集資訊的辛勞

   

也許您會好奇

晨曦婆婆什麼都不要  那晨曦婆婆到底要什麼?
歡迎聊天 心情交換 知識交流 互相研究
大聲喧嘩 隨意塗鴉 無病呻吟 胡言亂語 題材不拘

但是
請貼在留言板      不要貼在和文章內容無關的回應中

留言板在哪裡呢?
你看左邊欄位..有一個【紫色】的 【留言板】點進去
和文章內容無關的事    都請貼在那裡

我很不喜歡訪客【在我的心情文字】問我電腦相關的事
所以 
我一定不會回覆你

我所說的【有問必答  知無不言】
並不包含您【在我的心情文字  問我電腦相關的事 】 這樣的行為

 希望大家在互動時    能夠尊重彼此的感受
我也樂意接受大家的建議而有所變通
我再說一次

晨曦乍現以客為尊
晨曦婆婆希望您能舒適自在
晨曦乍現就是你家
 

img48/9084/44kk8.gif  

婆婆在說 您到底有沒有在聽

有聽到的人 請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