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訪客服務

2006103009:39


幫你製作簡單音樂盒的服務

我已經停止很久了

然而

仍然有很多訪客希望我能幫忙製作音樂盒

或是

以前製作好的音樂盒不要刪除連結

我向大家報告

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音樂重製違反智慧財產法

我也只是一個貪生怕死之輩

所以

只有向眾多的訪客說抱歉

恕不一一致歉~~

教訪客製作音樂盒也是違法

雅虎刪掉我的文章

因此

我也不能教您如何自己製作音樂盒

限於法令和法規還有法律

我也只能這樣了

請訪客不要再請求我幫您製作音樂盒

還有

我近日身體健康欠佳

家人希望我關版多休息

所以

我上網時間較短

大量的回應和留言我都閱讀了

可是我無法一一回覆

在此致歉

有很多訪客尋求協助

我因為發燒和頭痛不適合思考

也暫時無法做訪客服務

請大家依我文章下方的引用網址

連結前往找原撰文者發問

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包涵

在此

謝謝大家給我的肯定...關心...祝福...

我收到大家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恕不一一致謝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