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能讓妳幸福

2006103007:47

 

 

有一對夫妻結婚三年,兩人感情不睦,經常為了家中的小事而爭吵;太太老是責怪先生「上廁所不掀馬桶蓋」,臨睡前也不洗澡,讓她睡覺時總覺得「有髒髒的東西」躺在她的身旁,而且居然還想過來擁抱她,真是感覺好噁心!由於那位太太也是個職業婦女,因此要求她的老公必須「分攤家事」_我做菜、你就要洗碗;我洗衣_你就得拖地,兩人經常為了一些瑣碎的芝麻小事而爭執不休。



一次,老婆負氣回到娘家,卻被她的母親「曉以大義」訓斥了一頓,母親叫她要多體貼老公,不要任何家事都斤斤計較,也不應該對老公嫌東嫌西;隨後太太就向公司請了半天假,買了一大堆的食物回家,她花費三個小時做了滿桌的佳餚,希望改善過去兩人相處不好的尷尬態勢,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傍晚,先生回到家中,當他看到整桌的豐盛菜餚時,就衝到廚房去詢問太太:「妳媽媽來啦?」太太告訴他:「沒有啊!」老公不解地問道:「那怎麼會有滿桌的菜餚?」老婆面帶笑容、神情愉悅地回答老公:「是我特地煮給你吃的呀!」。



接下來,老公滿臉疑惑地吃著晚餐,吃完了之後,太太主動收拾碗盤,又端出已切好的整盤水果;

此時,先生終於忍不住問道:

「你是不是要跟我離婚?妳準備最後一次豐富的菜餚?那離婚證書在哪兒呢?」

「我幹嘛要跟你離婚?我是看你上班很辛苦啊!」

「你平常不都是跟我大聲說你也很辛苦嗎?」

「哎呀,人家想要對你好一點、多體貼你一些嘛!」

「呵,呵!」

老公不太相信地笑著說:

「我看妳還是『恢復原狀』比較好,免得我每天都提心吊膽,覺得妳對我這麼好,可能有甚麼『陰謀詭計』呢?!」

 

<p align="center"><embed src="   http://www.sanriotown.com/psycho/psycho5/psycho5_tw.htm "width="600" height="400"></emb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