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從實招來吧~

2006101409:05


  

 

本來.....

我還很得意......

沒想到一個年過半百的農村阿婆....竟然會在雅虎頂起一片天....

我每天守在家中...訪客滾滾而來....

我深深地陷在讚美聲..問安聲...道謝聲...洋洋得意....無法自拔....

豈知....

我的人氣指數.....

居然這麼帥.....

大家老實招來......難道大家都有千里眼.......還是隔空觀看術呢?

請傳授我吧~~

大家不教我的話.....

唉...

不如歸去....

我要回到樹下打盹了~~~

老實說....

快點...

您有沒有來過我家偷看我~~~

當然...

如果你是偷偷暗戀我...暗中仰慕我....

那可以不說...

有距離才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