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單色層次邊框三(神仙家庭)

2007101508:58

作文名稱:我的家庭

在全班學生都摸不著頭緒....不知寫啥ㄉ時候.....
黃淙暐乾淨俐落ㄉ寫完~交給導師~(※注意:不是白卷唷~!)

老師回到辦公室....開始批改黃淙暐ㄉ作文~

我的家庭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
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
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


  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
開保時捷要5小時,開賓士也要4小時;雖然家裡有直昇機,
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機位,相當的不方便。


  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20多個保鑣保護著,
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在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
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
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被...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
..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我覺得英鎊比較溫暖)。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及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
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機車,
好讓我能在10分鐘以內,衝出 1000坪 的房間,
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達 800坪 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

 


爸爸又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 600坪 裡面有著 250坪 小廁所的破房間。
爸爸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
再告訴爸爸,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


 

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
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
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竟把那個小偷壓死了......
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
 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著吃苦~
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刻苦耐勞精神,
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200隻會吃錢的怪物,
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嘉義市蘭潭國小六年一班黃淙暐  

 

 


《 一篇嚇倒老師的小學生作文... 》

 我的家中有九位成員,大家都很親切。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媽媽,一個健康開朗的爸爸,一個誠懇老實的爸爸,
和一個念高中的哥哥,一個被退學的二哥,
還有一個正在考慮休學還是墮胎的大姐,一個還不知道性別的外甥。

其實還有奶奶,但是奶奶在跑路,爺爺在坐牢,都不在。
我想奶奶比較長壽,因為老年人總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不要一直坐著。
爺爺,你說是嗎?
  
媽媽平常喜歡講電話,因為她在家上班可以經營色情電話專線。
爸爸甲喜歡假日養花種草,但是最近收成的作物都被警方查獲銷毀了。
喜歡種種罌粟花、大麻難道有錯嗎?

這陣子他都不太開心,爸爸乙就會安慰爸爸甲:
“時機不好,不如來公司上班。
” 爸爸乙喜歡替大家煮宵夜,他每天很晚才去上班,就是去做午夜牛郎。

 大哥常常玩電腦,替收保護費的班級名單建檔管理,
在南區他是第一個,我以大哥為榮。
二哥想去爸爸乙的公司上班,爸爸乙覺得等他大一點再來。
大姐的興趣是收集火些盒,到目前收集了九百九十多個,
她說她的目標是有一天要把這個家燒掉。

我最敬佩警察伯伯,每天都埋伏在我家附近,讓我們感到安全感,
況且每天來我家問我:“爸爸回來了沒有?”
警察伯伯太讓我感動,主動關切家中成員,
所謂警民一條心,所以我們要尊敬警察伯伯。

我的家庭氣氛很和諧,打掃得也乾淨,找不到一顆彈殼。
爸爸特別交待我,他的手槍衝鋒槍、手榴彈每次用完後,必須如何保養,
讓我從中體會,東西用完一定要好好愛惜保養,否則用時會後悔不及。

爸爸告訴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有這麼美滿的家庭,
我要努力用功讀書,才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愛護。
“孩子,南區的地盤將來統統是你的!”

來自家庭的鼓勵,永遠溫暖我的心。

 

   如果您想要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單色層次邊框,

                      只要更改邊框色碼格線寬度與外框寬度就行了。

請先將語法貼到  色碼測試表  看看顏色搭配的效果。

語法↓

語法↓

<table cellSpacing=5 cellPadding=0 bgColor=#ff33ff border=2>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5 cellPadding=0 bgColor=#ff33ff border=2>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5 cellPadding=0 bgColor=#ff33ff border=2>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20 cellPadding=0 bgColor=#ff33ff border=2>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0 bgColor=#ffccff border=2>
<tbody>
<tr>
<td>文章內容放在這裡

</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

 

     怎樣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單色層次邊框呢?

1.點 【發表文章】

2.勾選  【觀看HTML 原始碼】

3.貼上語法

4.更改邊框的色碼的顏色格線寬度與外框寬度

5.取消【觀看HTML 原始碼】

6.刪掉【文章內容放在這裡】這幾個字

7.加入文章內容(文字或圖片都可以)

8.發表

9.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