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這樣說

2006112917:05


當初我這樣說...
 
『請給我欣欣向榮的理由』
 
 
 
 
 
那是因為有點小低潮

有一個點,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走不開
 

 

很苦惱…很難過…

很想走出來~可是辦不到
 

 

每一個人都跟我說『加油』

每一個人都跟我說『我會支持你』
 

 

我需要你們的加油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可是
 
 

這不是我要的

都不是我要的
 
 
 

 
其實我不怕辛苦

其實很喜歡唸書做實驗

其實在這些過程中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
 
 

 

我害怕面對壓力
 
 

這個星期的〔花樣少年少女〕

泉  他是這樣說的

「那時候 我明明可以走開的 

可是 我卻猶豫了 

我寧願被車撞傷 也不敢面對壓力。」
 
 

 

「我無法承受別人對我的期待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跳不過去 

我當時真的覺得 

只要我被車撞傷就可以逃避這一切 

還沒跳 

我已經輸給莫名的壓力。」
 
 

 

有時候

也想過豁出去什麼都不管
 
 

 

可是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
 
 

 

我知道自己的弱點就是無法持之以恆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從來都是這樣改都改不掉
 
 

 

我知道每個人都想幫我

都會想要幫助我持之以恆

都想要Push我

都會一直幫我

都不放過我
 

 

而我也不放過我自己
 
 
 

 

的確 我是有完成了一些事情

可是我好累
 
 
 

 

有的時候

我抱怨 我發牢騷 我大聲嚷嚷

我大聲的宣布我要放棄
 
 

 

其實我根本不敢放棄

其實我沒有要放棄

其實我只是有點疲倦

其實我也不是希望你們跟我說放棄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聽到有人跟我說

『沒關係 我會幫你』
 

 

我只是想要聽到有人跟我說

『沒關係 我們一起』
 
 

 

我只是想要聽到有人跟我說

『沒關係 還有我在』
 

 
 
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有想要逃避

我沒有想要放棄
 
 


 

我還想要繼續努力
 

 
 

我會努力


 

 
 
 
SHE/怎怎麼辦←花樣少男少女主題曲


今天要介紹的是SHE的新歌"怎麼辦"

華視、八大戲劇《花樣少年少女》裡的主題曲

和他的戲劇一樣是很輕鬆俏皮的一首歌,

『 花樣少男少女』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偶像劇

男主角~吳尊~真的很可愛厚!!

嗯...跟賀小美,彭小晏一樣可愛啦

ELLA在裡面也真的好可愛唷!!

11/19起華視周日九點半~要看唷!!

 

怎麼辦(片頭曲)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志清 演唱:S.H.E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