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蛋計數器

2006100814:08


這款日曆計數蛋器,真的很折煞人耶!本來之前就有知道這款計數器,但,語法也是一直搞不定,
所以……放棄了~~~~
那,一定會想放棄了為什麼還會用出來哩!誰叫我雞婆個性又犯了,有格友{晨曦婆婆}看得起開水,
叫開水幫她看這款計數器該如何搞定,結果本來開水一看,哇!!!不是那款我自己都搞不定的
東東嗎?!這~~~叫我該如何跟人家說:「我不會」,這三個字開水最不喜歡了,
竟然人家都看得起開水,叫開水幫忙了,開水一定拼了命也要把它搞定滴!
所以~~~哈哈哈~~~~先讓開水大笑個三聲吧!!這種成就感真是一個字~~~「爽」,
搞定嚕!!所以就順便用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咩!

 





swf檔請至這裡下載檔案哦! >>> 點我去嚕

 

 

~~~大小不滿意可自行調整為適合大小~~~

語法如下:

<embed src="swf網址?v_t=2005/12/30&v_wd=我的部落格誕生天數" width="120" height="140"></embed>

把swf網址換上下載後的swf網址(須上傳至網路空間取得網址哦)
中文字"我的部落格誕生天數"改成自己要呈現的話,ok後,就可以發表作品囉!

 

謝謝開水老師大力相助..我想了3天3夜都搞不定..終於得到貴人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