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蓮與西門慶

2006112614:05

 

 

潘金蓮長得很性感 也很好強

財主逼她她不從 賣給了武大郎

武大郎做小買賣 身殘志不堅

她終于投靠了西門慶 黑社會大流氓

咦呀呀 咦呀咦呀

聽說二戰勝利是因為間諜色情

咦呀呀 咦呀咦呀

現在漂亮女人她經常離婚

一部《金瓶梅》 話糙理不糙

但是許多描寫不太乾淨

咦呀呀 咦呀咦呀

現在看來潘金蓮非常摩登

我是一俗人 我是一俗人

沾不起這種招搖女人

我是一俗人 我是一俗人

生活安定是我的根

漂亮女人活得累 因為有人追

一生不嫁能有誰 嫁人又有是非

我早看透了這一點 所以很慎重

我寧可讓人說我俗 也不願受連累

咦呀呀 咦呀咦呀

聽說二戰勝利是因為間諜色情

咦呀呀 咦呀咦呀

現在漂亮女人她經常離婚

一部金瓶梅,話糙理不糙

但是許多描寫不太乾淨

咦呀呀 咦呀咦呀

現在看來潘金蓮非常摩登

我是一俗人 我是一俗人

看書怎能信以為真

我是一俗人 我是一俗人

坐懷不亂才是英雄

 

歷史上性商最高的人是西門慶?2006-10-27 09:04:45 來源: 網易建康頻道 

 

  西門慶的“性福”大概是不少男人的夢想,他不僅擁有眾多的女人,還有一些女人似乎等著他去擁有,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性福,可以說,西門慶是古今性商最高者。學會西門慶的性商,就不用擔心女人會出軌變心了。

按照《水滸》裏的時間推算,和他同時代的宋徽宗,貴為帝王,別說錢,連權都大得包了天,心愛的女人李師師卻跟浪子燕青跑了。你可能會說李師師是女人中的另類,那潘金蓮就不是另類嗎?她如果愛錢,早做了張大戶的小妾了。 還有李瓶兒,老公是西門慶的生意夥伴,錢也不會少,可她好好的大老婆不當,就是要做西門慶的小老婆,可見,西門慶有的不光是錢,而女人,也不都是這么現實的。錢和智慧帶給西門慶自信和權力,再加他對待女人的技巧和他的外貌,這些足以讓女人沉溺和迷亂。


※四個性遇多發的時期

十個男人九個花,就男人的本性而言,對金錢、權力、性的趨向性認同,僅有的差異也只是一個機會和膽量的問題。“十個男人九個花”,花心未必意味著付諸行動,風流成性的人終究不多,但我們面臨的畢竟是這樣一個時代。


※高“性商”的西門慶

說到這裏就需要引用一下“性商”這個詞,這個詞最近經常被討論,而且大有越來越走紅的趨勢,而西門慶,大概是從古到今中國男人中性商指數比較高的典型。所謂“性商”,指的是以生理為基礎,人們追求性快樂的一個綜合性的標準。它不僅是醫學層面上的,而應該是以生理為基礎,包括心理,文化,社會環境等四個方面的綜合判定指標。具體來講可包含三個維度,即性欲商、性功能商和性常識商。


中國男人性心理大揭謎人常常埋怨男人花心,尤其是在美女面前更加走不動路。其實男女有別,男女在性心理習慣方面亦有很大的不同。根據研究分析,我國青年男子的性心理習慣主要有以下幾點。


“性商”不僅是純生理指標,也包括性健康水平、性生理能力、性心理調適以及性互動能力等多個方面。就男性而言,既包括性渴望度、勃起功能、持久能力等自身能力,幫助配偶達到性愉悅的能力,還包括運用知識自我調適的能力。


西門慶的“性商”哲學就是以性欲的滿足、肉體的快樂、感官的愉悅為根本追求,把人生的快樂建築在現實生活的基礎之上。更重要是這種肉欲追求是絕對心無旁騖的,許多人在與異性相交時,表面上顯得無比崇高,彷佛是為了愛而做愛,總要給肉慾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而實際上,以肉慾為目的的愛根本不可能產生在精神上去愛對方,心懷雜念的與異性交媾,又無法享受到徹底的性快感。這種做法,在一定程度是把自己當作物品給出賣,最後的結果就是人性被異化、人格被扭曲。西門慶的做法也許顯得不夠崇高,卻能給女人真實的快樂。


找個理由繼續和花心男相愛是一個似乎有點老套的悲情故事開頭,她愛上一個花心帥哥,愛得義無反顧。


至於手段上,西門慶最拿手的大概就是討好女人,讚美女人的外貌,這是女人最喜歡聽的話,以此接近女人。熟絡之後,適時地性騷擾,讓女人不好意思直截了當的拒絕。等女人的情欲被喚醒,開始水到渠成地行魚水之歡。這樣看來,他對女人還是比較肯花心思的,而不是低俗簡單的錢色交易。

 

※西門慶的女人潘金蓮

而處於封建時代的潘金蓮,她對西門慶的看法是“因為作為一個女人,我可以從你身上得到很多從其它男人身上所得不到的東西:你的強壯和溫柔,你的激情和持久;你給我帶來了多少的快樂享受、歡歌燕語、顛鸞倒鳳、巫山雲雨等等一切人世間所能夠感受到的快樂的極致。我是多么地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和和美美,恩恩愛愛,齊心協力,傳宗接代。”如此這般,潘金蓮又怎能不棄武大郎而求西門慶大哥呢!

 

※女人出軌的四種情況外遇

這個字眼在以前聽起來還有些刺耳,而今無論是誰說起與這個這眼有關的話題,都覺得很自然,好象是和穿衣,吃飯一樣的簡單,雖然談起與外遇有關的人和事還免不了些許的神秘,但對於無論是誰發生外遇都覺得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也不知是社會在變還是人在變。


為了追求享樂的生活,在引誘、脅迫和潛意識的心理支配下,只好使出了謀害親夫的下策。這只能是她的不幸,她追求的難道不是現代人追求的自由、愛情、性和更好的生活?心裏的愛情已經被喚醒,卻無法用合法手段脫離不幸福的婚姻,如果武大能夠明白自己不適合做她的愛情故事的男主角,結局也許不會那么慘。


女人的愛情就像好萊塢的劇本,而男人只是演員。所以,男人應該認真考慮自己是否合適扮演這個角色。假如她選錯了主角,男人最好還是早點讓她知道你不適合演這個角色,或者,盡量不讓她發現你不適合演。自以為是地認為你就是她劇本中的人,是男人經常犯的最大錯誤。


相比起來,現代女人就幸福多了,有更大的選擇空間,不滿意的可以離婚,能夠更輕鬆地離開這個不幸福的婚姻。


編後語:社會文明的進步使女人能夠在佔有男人上獲得道德倫理上的優勢。也就是說,女人為人類的延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於是人類以文明的發展來回報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