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和你相見恨晚

2006050710:28




我不要和你相遇太早,因為我們都太年輕,太意氣用事,
 
不懂得珍惜對方也不懂得反省自己。
 
吵架時,你不肯低頭,我也不願讓步。

我不要和你相見恨晚,你的身旁已經有了伴或是我已心有所屬。
 
花開得太遲,就好像近黃昏的夕陽,幸福和我們擦身而過。

我要和你相逢正好,在最美麗的人生,最燦爛的季節。
 
我會包容你的任性,你也會諒解我的衝動。
 
我會讚美你的多變,你也會欣賞我的傻氣。
 
我們彷彿是盛開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你的生命有過創痛,我的感情也有過傷痕。
 
我不追問你的過去,你也不在乎我的曾經。
 
我們互相欣賞彼此喜歡,我們享受現在也渴望未來。
 
我們都視對方為今後的唯一。

等待愛錯的人是一種折磨,而等待你卻是窩心的,
 
我常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我也不會一直盯著手表看時間,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相逢正好,期盼命運讓我們正好相逢。


---justin---
 
 
 
 
聆听     陪你  請欣賞音樂
 
陪你 彭靖惠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我陪著天黑 我陪著日出 我陪著星空

我陪著下雨 陪著藍天 陪著秋夜

我陪著月色 陪自己想你

我陪你微笑 我陪你落淚 我陪你悸動

我陪你心跳 陪你感傷 陪你黯然

我陪你吶喊 我陪你呼吸
 
愛真的不容易 求一個好結局

還不如很認真傻傻跟著你

老天爺睜開眼微風好天氣

不就是幸福嗎 有什麼好計較

不就是一轉眼 生命就要過去

想陪著你勇敢 陪著你驕傲

陪著你開心 陪你過青春

也陪你老去
 

我陪你微笑 我陪你落淚

我陪你悸動 我陪你心跳

陪你感傷 陪你黯然

我陪你吶喊 我陪你呼吸
 
愛真的不容易 求一個好結局

還不如很認真傻傻跟著你

老天爺睜開眼微風好天氣

不就是幸福嗎 有什麼好計較

不就是一轉眼 生命就要過去

想陪著你勇敢 陪著你驕傲

陪著你開心 陪你過青春

啦~我陪你感傷 陪你黯然

我陪你吶喊 我陪你呼吸

我陪你一生 也陪你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