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遙凝望

2006050806:52

 

我想喝酒

我想博得一醉

你卻只肯上茶

連喝數杯

才發現

這哪是上好的烏龍茶

不過是

家常白開水罷了

.

.

.

.

日子不需要太快樂!!!

生活不需要太精采!!!

穿著不需要太華麗!!!

朋友不需要太知己!!!

得失不需要太在意!!!

讓甜蜜留在心底、讓煩惱拋在身後!!!

吹吹風~~~心情不會太糟糕!!!

.

.

.

喂~~~~

有沒有人阿~~~

快點~~~快點~~~

上酒   上酒   上酒阿~~~~

我要喝的是酒阿~~~~

.

.

.

什麼

哥哥不在家~~今天不賣酒~~~

.

.

失禮了

我自罰三杯水

第一杯白開水...第二杯自來水...第三杯忘情水

 

 

 

聆听       愛之旅   請欣賞音樂

愛之旅作詞:洪小喬 作曲:洪小喬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這份真摯的愛情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遙遠的地方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尋回我往日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