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旅

2006042317:37



第一站__當風遇上火

站名  淡淡的風

 

風應該自在的遊蕩

火就恣意的燃燒吧!

總喜歡將被我拒絕的追求者統稱為"粉絲"

而你,不是

 

你像炙熱的艷陽,趕走了我無數個風風雨雨的情緒

雨過天晴,和煦的太陽依然高高的掛著,遠遠的照耀著

你總是帶給我歡笑,不會讓我有淚水

讓我的悲傷在你關懷的溫度裡蒸發

 

「姊!」因為你這一聲『姊』我永遠當你是自己的弟弟

我一向排斥沒有血緣的手足關係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破例的

 

你對我的好,就像是密不可分的親人那樣

有時沒有太多的交談

也能感覺到彼此情緒的溫度

我知道我說了很多話很傷人

原諒我,我不得不這樣

一直當你是摯友、是家人

更害怕會對你產生某種移情作用

不讓錯誤發生,只好狠狠的刺傷你

你痛,我知道

內疚,但不能心軟

 

當風遇上火

究竟會將火苗越煽越大,還是將之撲滅?

 

 

 

風中之羽2006/02/27 18:06 回應
 

喜歡上一個人,以為可以~~~

然後被委婉的拒絕~~~

衝動的火象星座都會"很痛"的~~~

應該是任何人都會很痛的~~~

不過~~~療傷止痛沒有人比火象星座的好的快

如果您的判斷是~~~不能跟他在一起

那~~~可以繼續委婉的對他,但千萬別心軟給他機會~~

否則~~~火象星座絕對會得寸進尺的!!

"得寸進尺"~~~水瓶子好像跟我講過~~~#$@%

 

...................................................................................

第二站  火隨風長

站名  風中之羽

我是火象的射手

總是隨性的發射

張弓拉弦說出發就出發

沒有方向就是我的方向

有一天水瓶裝住了我的箭

不再讓我恣意飛射

從此射手有了方向

瓶口轉向哪方

箭就射往哪方

風是我的動力

火是我的能源

風燃起我的熊熊烈火

火隨風長

不再熄滅的火

我是個成熟的射手

隨著風有了方向的射手

 

 

...............................................................................................

第三站   迎面來的風

站名    晨曦乍現

 

你愛的是羽

我愛的是風中

別擔心

讓我們各取所需吧

 

 

你強調的是文字

我沉醉的是感覺

別擔心

我們不過是同床異夢而已

 

 

不要總拿著水瓶擋在我前面

我懂得那是最有效的護身符

別忘了

風是無孔不入的

 

 

不要對我說...柳岸風情雀無心

發亮的石頭

我享受的是  溫度與光芒

我並不是貪心的想擁有鑽石

 

我一直都記得3月3日初相見的誓言

不落閣中的晨曦,裝滿了人生的智慧,更開啟了我對瓶子的思念!!

我明白

這一切的一切

不過是 

 空穴來風

 

 

 

 

╭──╮
   │★☆╰──╮
  ╭╯☆★☆★╭╯
  ╰╮★☆★╭╯
   │☆╭─╯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淡淡的║╔═══╗ ╔═══╗ ╔═══╗
 ║☆風☆║║風中之║ ║★羽☆║ ║ 晨  曦 ║
◢◎══◎╚╝◎═◎╝═╚◎═◎╝═╚◎═◎╝

 

 

 

 

風中殘燭

請點照片          欣賞音樂

 

(Candle in the Wind) 乃是Elton John 的老歌之一﹐

1973年發表。

他紀念到美國女星瑪利蓮夢露﹐

後來他也在英國王妃Diana 黛安娜追悼會唱此歌. 感人!

 

Goodbye Norma Jean
Though I never knew you at all
You had the grace to hold yourself
While those around you crawled
They crawled out of the woodwork
And they whispered into your brain
They set you on the treadmill
And they made you change your name

And it seems to me you lived your life
Like a candle in the wind
Never knowing who to cling to
When the rain set in
And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known you
But I was just a kid
Your candle burned out long before
Your legend ever did

Loneliness was tough
The toughest role you ever played
Hollywood created a superstar
And pain was the price you paid
Even when you died
Oh the press still hounded you
All the papers had to say
Was that Marilyn was found in the nude

Goodbye Norma Jean
From the young man in the 22nd row
Who sees you as something as more than sexual
More than just our Marilyn Monr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