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緣~孽緣~

2006042400:04

 


 

進源兩眼直盯著電腦螢幕,雙手不停的打出曖昧的文字,
 
不時再加上擁抱親吻的表情,他一刻也捨不得閒著。
 
利用工作的空擋在聊天室打混,已是三四年的時間了,
 
憑著不慍不火的性格,體貼女人的溫柔手腕,
 
當然還有急智的聊天應對,即時裡的網友已遍佈全省,
 
有了許多的的乾妹妹.甚至乾女兒。
 
 
 
但是.進源還是無法滿足,他要的是親密關係,
 
一個愛他.需要他的女人。
 
雖然家中已有一個賢妻良母,但是兩人的感情原就平淡,
 
平日也互不關心,工作的空閒又多,就這樣一腳踏進聊天室,
 
享受擁抱女人的假象,讓生活充實許多。
 
 
 
其實.真正讓進源樂此不疲的是:三不五時就會遇上不甘寂寞的女人,
 
在聊天一陣子後,願意與他約會,而且事後都能好聚好散,
 
完全沒有負擔。
 
甚至有些女人還可以保留著,無須付出多少心力,
 
不怨不恨的久久約一次激情。
 
當然.太隨便的女人進源也是不碰的,
 
純粹是文字上吃吃豆腐,不做他求。
 
他喜歡追求單純一點的女子,不知防備的新手......
 
 
 
 
在遇到雅麗時,進源眼睛一亮,看她的發言總是慢半拍,
 
知道是個新手,也從言談中得知她的家庭狀況,
 
以及寂寞苦悶的心,最重要的是.相隔不遠。
 
 
 
在聊天室聊沒幾回,開始將她加入即時,
 
每天寄出各種信件,積極的展開追求。
 
 
當時.雅麗連即時通都還不知如何使用,
 
信箱也是第一次有人寄信給她,一切是那麼的新鮮,令人雀躍。
 
暫時忘記了生活上的壓力,就這樣掉進了網路的虛幻之中。
 
 
 
雅麗一邊高興著自己逐漸學會了一些電腦的基礎,一邊又不免憂心,
 
與異性在網路上的獨處,那種怦然心動的的感覺令人不安。
 
 
她完全不了解進源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每天在即時與他聊天,
 
聊越深入,相談甚歡。
 
 
進源不時的表達愛慕之意,文字表情的親密讓雅麗羞紅了臉,
 
清楚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明知道繼續下去可能會做出對不起丈夫的事,
 
但是整個心思已全然放在進源身上,無法自拔。
 
 
 
由於丈夫的生性暴躁,對她極其嚴苛,少有疼惜。
 
雅麗在進源身上找到了被關心.疼愛的感覺,
 
一面享受著甜蜜的滋味,一面卻忐忑不安!
 
 
 
只是.愛的感覺已然沖昏了頭,雅麗無時無刻的想著進源,
 
想著每一句對話,想著每一次的纏綿,早已將現實拋諸腦後.....
 
 
雅麗熾熱的愛已經讓進源感受到壓力,雖然被愛的感覺很甜蜜,
 
卻不免擔心自己無法專情的個性.會傷害到善良單純的雅麗,
 
於是開始對她若即若離。但是雅麗飛蛾撲火般的付出,
 
這樣似有若無的轉變,使她無法忍受,開始疑神疑鬼。
 
 
 
於是雅麗試著再申辦一個新的帳號,進去聊天室一窺究竟。
 
 
然而.螢幕上的一字一句一個表情,在眼前跳動,
 
如同針刺般椎心入骨,看著自己深愛的男人,
 
對著其他女人左摟又抱,極盡煽情誘惑的文辭,
 
一時之間.胃液翻騰...頭昏腦脹,待回過神來,已是淚流滿面,
 
泣不成聲....... 雅麗忍不住內心煎熬質問進源,希望他有所改變。
 
 
 
但是.一向不願在感情上有所負擔的進源,怎肯因此受綁,
 
他寧可放棄這段感情,也不願離開這個隨時有機會的聊天室。
 
 
更何況每一段感情他都不打算長久,有時也不知自己是否真的愛過,
 
反正斷了也無所謂,多的是備胎,隨時可以再啟動。
 
 
 
為了維持這段感情,雅麗試著不去計較他的花心,
 
但是明知自己不是唯一,每每想起,愈發感覺是在作賤自己!羞愧難當!
 
多少個寂靜的深夜,雅麗悔恨交加,對著電腦痛哭失聲,
 
紅腫的雙眼,提醒著自己:該結束了!然而.愛已刻骨銘心.
 
深深的烙印心底,在夢醒時分隱隱作痛,
 
讓原本就委屈的生活更添苦楚,淚水常不自覺的流下來,
 
雅麗已不知何去何從...................

 
用力的轉寄吧!

讓單純的女人不再掉入愛的陷阱!

讓癡情的女人看清假象早日覺醒!

更希望引起花心男子惻隱之心.....
 
 
 
 
 
 
 
▣【點圖聽歌】林姍☞ 心聲淚痕
  
 
 

我耳邊有誰在   輕輕呼喚我

聲音在我心上  飄過

那是我夢寐以求

昨夜盼望的  結果

他的聲音在  我心窩

掀起漣漪微波

層層微波中

有千言萬語要告訴我

綿綿的對我  訴說。

我腮邊悄悄的   流下幾滴淚

怎麼不能忍住  傷悲

那是你即將  遠去

不再和我朝夕相偎

恨不能夠   在我心扉

緊緊鎖住這一位

曾經使 我迷

也曾經使 我心碎

難忘的心上這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