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

2007011016:59

 

您想陪我聊天嗎?

1.請在最下方【 edit  nicknane】 打上您的名子

2.請點  【here】 輸入文字

3.如果我有在線上..我就能馬上回應您...

4.如果我沒在線上..我下次登入時...也會收到您的留言

 

.........................................................

1.http://wwwl.meebo.com/index-ch.html   進入這個網頁...

   如果看到英文...可以在下方將英文轉換為中文(那裏有中國語選項)

    然後在右邊那裡先註冊一個新帳號....

2.在右邊  meebo    那裏打上您的 【 id】 【密 碼】然後點  【sign  on】

3.打上【姓名】【密碼】【信箱】

4.meebo me widgets  申請一個聊天室盒子

5.複製語法貼到自定欄位

6.ok..

 

貼上這個聊天室..即使沒有人敲你

你可以很清楚看到有幾個人在你的頁面上

比一般的計數器還準

有人進來或離開都清清楚楚

還不錯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