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鬼魔人攻略

2006110122:31

 

 

>>>
>>> 各位
>>> 這個打鬼遊戲真是刺激
>>> 從某人把它傳給我之後
>>> 我的腦細胞不知已經損毀多少
>>> 要是在期末考前寄給我
>>> 我鐵定會殺了那個人
>>>
>>>
>>> 遊戲方法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 用數字鍵打死相同位置的鬼
>>>
>>> 到了後面鬼出現的速度會愈來愈快
>>> 所以 大家進到小屋
>>> 第一個務必要買的就是翅膀
>>> 沒有他 我大概第十關就掛了
>>>
>>> 再來是槌子 儘量可以買200的就買200
>>> 因為150的槌子打藍鬼要打兩下
>>> 為了節省時間 最好是一槌就可以斃命
>>> 200元的槌子打鬼一擊就可以斃命
>>> 且200元以上的槌子打荊棘可以變血
>>> 300元的則是可以把沒有鬼的衣服變成金幣
>>> 但通常是我有夠多的錢才會買
>>> (通常是要到後面你還沒掛時才買得到啦)
>>>
>>> 買到槌子之後是150元愛心兩顆
>>> 雖然血不會增加
>>> 他可以把原本的四顆血變成六顆
>>> 多一點血總是比較保障ㄇㄟ~~
>>>
>>> 再來看你想買啥
>>> 我通常都是留錢買50-90-120的血啦
>>> 因為後面真的是失血超快的
>>>
>>> 沒什麼技巧
>>> (不像旋x泡x球、寶x方x、踩x雷那麼奸詐)
>>> 就是眼明手快
>>> 只要做到〝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地步〞
>>> 相信你也可以得到佳績
>>>
>>> 那麼就祝大家順利
>>>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kiteretsu.jp/on/tontie/tontie.swf "width="620" height="400"></emb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