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去結婚吧!!

2006100315:36

 

男人要結婚的十九種理由

 

  結婚的理由最簡單,就是可以合法地與自己心愛的女人住在一起。同時,我也不想做「未婚爸爸」,所以抓緊時間結婚生子,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煩。
  
  當和她的愛情淡得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時候,結婚是較好的解決方法,也是最後的興奮劑。
  
  結婚就像賭博,該不該結婚,結婚是否一定幸福,都是不知道。我只能說,無論結婚還是不結婚,也許將來你都會後悔。既然如
此,寧願兩個人一起後,也不願一個人獨自抱憾終身。
  
  結婚代表真正的成人、成熟、最起碼可以讓自己的外表看上去更歷經滄桑一點。這樣顯得更酷、更吸引人。
  
  最好的幾個哥們都步入了婚姻,為了不讓他們再嘲笑我「不切實際」,還是將結婚列入議事日程上來吧。
  
  她的家在市區的西面,我的家在市區的南面,護花使者的任務太辛苦了。既然相愛,索性就結束這種「十八相送」的局面,共築一個愛巢,結婚吧。
  
  因為分手的女友,已經多到快記不清楚了,所以決定,這是最後一個,只要沒有特別的意外,我們就結婚。
  
  工作的壓力太大了,而結婚就可以有婚假。平時若要請假,也可以多一些理由。何樂而不為呢?
  
  跟隨前人腳步,不想刻意獨行。一個人的世界太寂寞,有個伴多不錯。所以年紀一到,自然就考慮結婚了。
  
  一個美麗的公關,辛勤的女傭、全能孩子的媽媽,以及溫柔的枕邊人,娶到這樣的太太,真是賺而不虧的事呀從此不必再自己洗臭襪子。這都要歸功於結婚。
  
  結婚就是無止境的約會的句號。謝天謝地,終於不必在每個週末去昂貴的咖啡屋或那些討厭的時裝店,而可以坐在家裡欣賞球賽了。
  
  不想被人說成是不負責任的人,既然已經和她做了那種事,想想她也還不錯,就和她結婚算了。
  
  俗話說:成家、立業為人生兩件大事。現在,事業的成功還遠遠達不到,就先成家吧。兩件大事,總要完成一件,也算對得起自己了。
  
  她太優秀了,也非常可愛。婚姻再怎麼說,也是一定約束力的,所以趕緊套牢她,否則一不小心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戀愛時,她說要等我考上研究生,再找到一份月薪十萬的工作才會嫁給我。現在我做到了,她當然只好同意了。
  
  我想忘掉那個曾經深愛過的人,擺脫她給我生活帶來的陰影,一切重新開始。
  
  結婚沒什麼,她想與我結婚就結唄。要是過了一陣子,發現彼此不合適,還可以離婚嘛。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結了婚,我就是戶主了。一輩子沒做過什麼官,戶主也算有一點家庭中的權力,想想還是不錯的。
  
  我們總是積不起錢。父母給的這筆錢要不是用在買房、添置傢俱和結婚喜宴上,很快就會被我們揮霍殆盡。結婚也許是治療浪費的一種良藥。

以上文字引用自喜滿你娛樂前線 

                   請聆賞音樂    親密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