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7問~~】

2007020923:24
 
 
 

如果您選修過生死學
那您一定寫過遺囑

當大家分享彼此的遺囑時
現場異常寧靜而哀傷

問您
當您即將完成人生的任務時
您最牽掛什麼?

為自己寫墓誌銘是
選修生死學的第二次作業

很多的親友走過您的生命
您也參與很多人的成長
彼此互放光芒的人生裡

問您
您怎樣詮釋自己的一生

不管是居禮夫人還是希特勒
也許您是比爾蓋茲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了您
而停止運轉

問您
當您離座時
您給您的親友留下了什麼?

我的文章被引用了幾千次
這些文章真對你有幫助嗎?
是豐富您的心靈
還是增加您的知識和常識

問您
當您忙著引用文章時
您只是一個倉庫管理員嗎?


您來到部落格究竟是為什麼?
您因為分享而獲得快樂
知識的交換與心情交流
獲得了友誼

問您
您還在為了引用不引用
而自傷元氣嗎?

您來到晨曦乍現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在這裡您看到什麼?
您感受到什麼?

問您
我付出我誠懇的心
您是否也回我真誠的心呢?

一問二問三問 四問五問六問
還是再問

問您
您只是晨曦乍現的過客
還是晨曦婆婆的好友

您還打算繼續客套下去嗎?
您的心在哪呢?

農曆年到了
我現在正癡癡地等

今年
我會收到多少紅包呢?

恭喜發財紅包快點拿來
您的紅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