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才美~~

2006062008:17



  ...《    Horace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讀後感.....》

婚姻=外貌+學歷+家世+經濟能力(考慮的是..對方的包裝)(ㄏ哈..就是所謂的條件)

愛情=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

(懂得貼心的舉動,甜蜜的話語,適時的慇勤,保證勝過一輩子忠誠的付出和傻傻的守候。)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女人又不賤...幹嘛非得去喜歡壞男人?...)

那是因為壞男人通常很浪漫...而好男人通常不解風情...

所以她寧可選擇壞而浪漫的男人...也不願選擇好而不浪漫的男人...

這叫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的道理...懂嗎?

在愛情裏.....

女人可以不介意你不夠高..可以不在乎你不夠帥..

可以忍受你不夠溫柔體貼...可以接納你不夠細心呵護..

可以寬恕你不夠聰明有趣...但絕不能原諒你不夠浪漫..

好男人要妳服侍他一輩子

壞男人讓你一輩子難忘

不要以為男人全都沒有一個好東西

其實....

很多女人都是為同一個男人傷心...

這個男人...見一個...愛一個...甩一個...不停地練習深造...

早已成了一部甜言蜜語製造機...台詞和場景也越來越浪漫...偷心的功力越來越高強

變成一部讓女人又愛又恨的"碎心機"

相遇時美的夢幻..互會的光芒迷亂..緣散時煎熬....

雖然擁有快樂時光和回憶..但..那得用更多難過和掙扎的時光來換...

 

如果您是資深美女,在那少女懷春的歲月,可能少不了瓊瑤、三毛、曹雪芹;

如果您是資深帥哥,在那些多情的日子裏,柏楊、李敖、李宗吾或許常陪著您;

如果您是資深國民,秋霜吋草心(李潤福的日記)、梁三伯與祝英台(凌波當時比裴勇俊還紅);

一個小市民的心聲(學校強迫要買的)未央歌(鹿橋)金庸、古龍、柳殘楊、這些人都經常陪著我們,

當然後來又加入了異軍突起、席捲人心的無怨的青春(席慕容)。

這些偶像描寫著我們的夢想、幻想、理想、夢境、天空、憧憬、心靈;

這一個一個夢陪伴我們度過許多強說愁的時光。

前幾年有人去探訪三毛走過的撒哈拉沙漠,

才發現三毛也是在堆積一個個美夢、她所描寫的是他心裏的夢;而不是遊記。

在眾多作家筆下故事中,唯一不是故事的生活記事,結果也是文字的意境的經營。

同樣的文字在不同人的手裡,幻化成美夢的精靈,飛躍時空深植在我們的心靈。

也許生活太平凡,心情有點悶,遭遇有時不如意,想要的又太多,

所以沉浸在虛無飄渺中心裏才會好受一點。

假裝自己是愛情故事裏的女主角,是武俠小說裏的武林高手,是紅樓夢境中的人物;

老是希望這麼美麗的情節能發生在自己身上,能擁有不留白的人生........

只有假的才能美的不食人間煙火,而真的總是平靜的像潺潺流水..沒有波濤洶湧..

假的甜言蜜語令人心醉,甘願被騙,寧願拋棄智慧,甘心當個傻瓜;

因為..我..終於..當上..最佳女主角了.....

因為..夢寐以求的情節終於出現在我孤寂生活裏.....

因為..白馬王子終於出現了..夢中情人終於從夢裏向我走來..對我微笑..

我狂喜..我雀躍..我心動..我沉醉..我喜悅..我快樂..我感激..我幸福..

我以為上帝憐我..特賜我溫柔多情男..以圓我夢寐以求的綺夢王國、築夢天堂...

.............好夢由來最易醒.......該醒囉.......天亮了..................

 

 聆听         相思燈    請欣賞音樂      

相思燈
作詞:黃俊雄 作曲:黃俊雄

自古紅顏多薄命 紅顏多薄命 紅頻薄命 阮也薄命

好夢由來最易醒 好夢由來最易醒 好夢易醒 獨有阮夢未醒

心海情波滾未停 滾未停 心海情波滾未停 滾未停

良人何時上歸程 今夜獨對相思燈 對相思燈 斷腸對相思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