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歪斜線~~

2006061915:46


...《    lily     打球規則    讀後感   》

當我很熱情的擁抱您時..總會希望您最少還我一個微笑..

當我被您的文字感動時...我多麼希望您知道我的心情.....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不同...有時候期望會落空...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熱情被忘記..

有些人的文字魅力吸引我...

我常常流連在那裡..幾乎灌爆他的回應...

可是他從不理會我...也不曾來我家留下足跡...

可是..只要他po文字..我還是去塗鴉...

有來有往是禮貌...

可是如果您部落格的內容我看不懂呢?那如何下筆呢?

如果我部落格的內容是您沒興趣..不需要..

或與您當時的心情不合的...那要您如何回應呢?

我剛上來部落格時很好奇..到處塗鴉..

所以也吸引很多人來回應...

有一次我貼出我的心情..

滿滿的一堆回應居然找不到一絲溫暖...

看不見一點關懷...(那比沒人回應還難過)

看到一堆禮貌的客套文字..忽然覺得很寂寞..

沒有人看到我的心..我也看不到誰的心..

後來搬到狐狸精出版社時..我就關掉回應..

只留下一個簽到處..讓我知道誰來探望我足矣...

其實...當時也有些猖狂..樹敵太多..也不想看到反對黨的文字...

所以呢?我現在又搬回晨曦乍現後..

比較隨性.....對別人的回應我不一定會回覆...

我對別人的回應...我按發表之後..就忘掉它...

我喜歡在blog四處晃..但是..有些內容我看不懂..

有些不適合我當時的心境..所以

我只在能配合我的心情..或是有所感觸的文章寫下回應...

我很不喜歡人家到我家灌水或貼廣告...

因為你來訪..我沒回禮...好像很失禮...

可是你要分享的..有些是我不想要ㄉ...或看不懂的...

然而...我又不想失禮...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走過的地方有留下回應的...

謝謝您讓我有機會思考你文章中的想法與論點...

如果你因我的到訪..而來做禮貌性的回應..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喜歡的文章..你不一定適合..

我的心情..也不一定是你的心情...

如果我情緒高昂..而你正心情黯然...

我可不希望你來看我的文章...

所以..如果你有來我家貼廣告..

請原諒我雖然會前往..但我不一定會留下足跡...

我在部落格尋找我想要和需要的知識.心情.友誼.和養分...

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只去我要去的地方..說我想說的話...

有時我情緒混亂..心情低落...愛恨情仇總是糾纏不清...

有時痛..有時落淚..有時無助..有時灰心..有時害怕..有時憤怒..

有時沮喪..有時憂傷..有時迷亂..有時頹廢..

有時有時...很想殺人(殺自己)...

有時覺得快樂和歡笑都是假的...

幸福與圓滿都很遙遠...希望又捉摸不到...

霧茫茫的一片...啥都看不見....雖然...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也許這些負面的情緒....也是成長過程裏很重要的部分...

所以如果您的文字觸動我某些情緒..

以致我回應時下筆失了分寸...

請您原諒我的無禮和冒犯...

 聆听       機遇...蔡琴 請欣賞音樂      

機遇  機遇(I)

作詞:趙蔚然 作曲:趙蔚然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你喜歡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嗎?每一顆星星都有一個故事。

在這麼些個星球裡,有一個,我們把他叫做地球的一顆星。

地球上有一個叫做台灣的小島,台灣島上有一個美麗的小鎮。

我要告訴你的,就是這個小鎮上的故事……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機遇(2)


作詞:趙蔚然 作曲:趙蔚然

鎮上只剩下一點燈火,堤防邊有人一夜不睡的在聊天

嗯~天氣晴朗,星星都出來了

我的兒子,認識每一顆星星,他常說……

這麼一點點光,也要經過幾千萬年,才能到達地球……

幾千萬年……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