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說

2006052306:08






總以為健康是理所當然的事

健保卡幾年來都捨不得蓋它一下

疾病一直只是名詞 而非歷程

然而 它卻在不經意中

逼近身來

 


死亡    似乎不再是遙不可及

生與死的界限逐漸朦朧

我停下來      認真的看自己

爭強好勝     爭名奪利 的日子

倉惶而模糊

 


天好藍    風好柔     草好綠

陽光和煦的灑落一地

為何 為何從不知覺

好一個大愚若智的人生

 


人生聚散     悲喜難分  

不管哭泣或微笑

當燈光   照過來    照過來的時候

就必須演出那最艱難的一幕

 


在熙熙攘攘的人生      有誰會注意

在擁擠喧嘩的人群      有誰能知道

一顆重新組合的心       是如何反反覆覆的排列

積壓多時的情緒    有誰     有誰        有誰能夠

聽我雜亂無章地        說了又說

 

 

 

 

聆听  請欣賞音樂白髮吟(天使合唱團)  

     (這是衛星導航boss幫我製作的~~請大家觀賞)

 

親愛我已漸年老 白髮如霜銀光耀
可嘆人生譬朝露 青春少壯幾時好

※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唯你永是我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當你花容漸漸衰 烏漆黑髮也灰白
我心依然如當初 對你永遠親又愛

※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誠難再
唯你永是我愛人 此情終古永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