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2006051811:31


 

部落格的朋友說 :
這裡..
是很個人的 心 的存在抽屜..
可以自由表達很自己的心情感受..

幾個月來的進出..
卻發現..
這裡是個大家都能自由瀏覽的大櫥窗..

如果是抽屜..
大家都有鑰匙..
只看格主針對格友是否認同..



我在格子櫥窗裡..
填寫自己心靈過往的真..
分享個人西洋音樂的善..
放上學生平面藝術的美..



只想這麼做..
只想這麼說..
卻忘記..
這裡是個大櫥窗...

櫥窗裡人來人往..

偶而..
路過者給張 DM 打個廣告..
有心者給個便條表達問安..
用功者給篇長文與我同心..


廣告者 一閃即逝..
咱一笑置之..

問安者 禮尚往來..
咱一直連絡..

同心者 心有戚戚..
咱一世為友..



格海茫茫...
無心插花卻成圃..
哈雷感懷又感恩..


卻也發現..
心 難測..
比之現實生活的有情世界...
更 難懂...



所有的 一個開始...
是我的夢..
我的想..
我的追憶..


格友的認真閱讀..
帶來不同揣測和疑惑...
讓我跟著莫名不已..


逐漸..
失了真..
失了善..
失了美..



懷璧其罪..也好..
遙遠的距離..也好..
一個段落..也好..
.........也好..

都是我難以在現實生活中抒發的過去..
10年了..
10年了..



時間巧合扯上了無端失蹤的浪潮..
陸陸續續的人來人往...
引發無解的黑色問題..




咖啡說的妙..
別再輕易出口情緒的文字..


在這個格子裡..
引發的敏感..
是多少誤會..



釋放出的善和熱情..
變成了 鍋子.....

鍋子..
抱著滿懷..
感觸無限...

我...
不想炒菜啊...





格子裡..
網路的有情天地感覺虛..
不如現實世界來的自然..

往後..
我的熱情..
只留給知我 愛我 的人...




交情只言淺.....好!
交情要延伸.....難!






親愛的格友..
了解我的..
繼續默契相通...

不解我的..
讓我們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祝福所有的人來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