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喝杯茶~聽首歌吧~

2007072716:29

 

經常有訪客問我為什麼『語法功能失效』『 版面自訂樣式語法失效』『無法顯示網頁』『部落格未建立』『 今日人數歸零』『 累計人數歸零』『 個人照片遺失』『部落格相簿內相片消失』『   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


  發表文章時出現以下訊息  
『   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

        

因為雅虎伺服器的系統有頻寬限制,一旦您超出了您的流量限額,系統就會通知您 -- error 999...
在雅虎的部落格~家族~電子郵件, 如果你一小時內編修或發文的動作太頻繁就會這樣
999 表示←這個極限到達了。這是暫時性的,通常依我過去的經驗通常最慢會在12小時內自動恢復正常。

有時無法回應或留言,也是一樣,這都是暫時性的現象,當限制解除就會自動恢復。

如果您並沒有在同一小時內作大量的更新動作,仍然出現 -- error 999. 或是出現-- error 999. 之後,在48小時沒有恢復正常。請開啟 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的「區域網路設定」->取消勾選Proxy伺服器。(這個設定是雅虎客服員的回覆)

 

    如果發生以下這些狀況時,這也是暫時性的,這是雅虎更新時,系統不穩的緣故

『語法功能失效』『 版面自訂樣式語法失效』『無法顯示網頁』『部落格未建立』『 今日人數歸零』『 累計人數歸零』『 個人照片遺失』『部落格相簿內相片消失』這也都是會自動恢復正常,不要慌張,只要過一些時間就好了。

 

    我的訂閱 『  未分類部落格連結』  並沒有內容,卻出現在版面上,影響版面整齊

                           

1.你的大頭貼下方 【編輯個人檔案】→ 【管理訂閱】→【管理訂閱分類】
2.在其他的訂閱分類中,隨意搬一兩個訂閱到『  未分類部落格連結』中
3.回到『  未分類部落格連結』
4.將剛剛搬過去的訂閱搬移回原來的地方
5.到版面檢查一下,應該已經消失了喔!

若是沒有消失,請重複1~5的步驟即可完成。

如果你的文章分類『未分類資料夾』並沒有文章,也出現在版面上,也是這樣處理。


    文章中貼的語法或網頁或圖片太大張,整個版面歪一邊,影響美觀

1.將自定欄位的內容全部移到右欄位來(就像我一樣)
2.將妳用不到的『部落格相簿』或『更新日期』移到左欄位然後設定隱藏

請看範例→我戀愛了

需要隱藏的語法請看→隱藏部落格

其實,這樣好像也不理想(使用Firefox 火狐瀏覽器無效)如有更好的辦法,請教我好嗎。

.....對了..大家還有問我啥問題,我沒有答覆的,請再問一次,大家互相研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