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2007012713:55

 

《晨曦乍現  就是你家→請盡量打包,不要留下『禮物』》

問安、道謝、讚美→人家會害羞阿~~
傳道、說教、講大道理→我沒有你想像中有慧根。
廣告、保險、直銷→我啥都不需要。
貼超出版面的大圖、貼檔案超大的動畫、貼影音→會害我頭痛。

貼影音,會讓後來者無法回應,或回應的文字擠成一團,我有老花眼,會造成閱讀困難。
而且網路空間的不穩定,有時連結困難,會拖慢網頁的開啟速度,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當過一段時間,這些檔案失去連結時,會造成網頁開啟不完全,造成當機。


歡迎來訪,但請合作,不要造成我的困擾與不便。
如果您想在晨曦乍現留下足跡。。。。

歡迎來聊天~話家常~交換心情~ 知識交換~談情說愛~
禮貌上的送往迎來,大家省略吧~~

 

 

歡迎來到晨曦乍現(2009/06/25補充)

0.請不要在我的心情文字,問我電腦相關的問題。
.....請尊重彼此互動的感受。

1.請不要閒閒沒事做,就問安或道謝。
.....我比較喜歡和您聊天或交換知識。

2.請不要貼廣告。也不要將你家的招牌,抬到我家來。
.....我什麼都不缺,我也沒有錢買啦。

3.請回應時,如非必要,請不要將文字更改成 5顏 6色。
.....我的老花眼外加散光和色盲,閱讀很吃力。

4.發問時,請用公開發問,不要用隱藏。
.....這樣才能讓其他人參考。

5.請不要在甲篇文章,問乙篇的內容。
.....這樣解說時,會詞不達意,難以說明。

6.請發問時,先閱讀文章內容。
.....答案都在文章中,一清二楚了,還要我怎樣教你呢?

7.請不要問我太深太難的問題。
....我只是一個農村阿婆,我懂得也沒有您多阿。

8.收到我回覆您的問題,不管有沒有幫到忙,請記得道謝。
.....這樣我才知道,需不需要幫你轉介老師。

 


0.為什麼,您的留言被我刪掉了。
.....因為您貼錯地方了。

1.為什麼,我明明有上線,卻沒回覆您的發問或要求。
.....因為您壞了我的好心情。

2.為什麼,我加你黑名單。
.....因為我不想老是讓您破壞我的好心情。

3.請不要告訴我,您很忙,要我去您家教您。
.....我雖然吃飽撐著,您也得派車來接我阿...

4.請不要告訴我,您是電腦白痴,要我幫您做這做那。
.....我能學會的,您一定也能學會。您有真正想學嗎?

5.請不要告訴我,您看不懂英文,要我說詳細點。
.....我連國語都不會講,當然也不懂英文,那我又該如何呢?

6.請不要命令我,教您這教你那或要求怎樣教。
.....我雖然不賢,但總比您老吧!!即使對傭人也要待之以禮喔!!

7.請不要在我的心情文字,說在我家爬了很久找不到教學文。
.....難道您都去圖書館買蔬菜,到書局運動,在馬路上游泳?

 

我不在意大家在我這裡帶走什麼..
可是,我很在乎大家在我這裡留下什麼?

人要先自重,然後人重之..
人要先自助,然後人助之..

我每天總是讓這些害我頭疼的人,壞了好心情
不管我說了多少次,這些人依然故我...

最讓我傷腦筋的人..
就是在我 " 18 禁 " 這篇文章,貼廣告的行為..

就好像公然在...
禁止傾倒垃圾的告示牌下,放置垃圾..

我想..
有心的人,永遠有心..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永遠只知道自己..

我知道,有求則苦,無慾則剛。
也許我應該,坦然接納,歡喜承受。

然而,終究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阿婆。
人生豈能事事儘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物以類聚,水清不生魚,小鳥天上飛;魚兒水中游。
魚幫水,水幫魚,希望我們都能悠游自在,彼此交心,互相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