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生日不快樂

2007012308:48

 

 

今天是晨曦乍現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 誤闖入部落格 從此不能自拔
 
晨曦乍現是我第一個部落格
晨曦乍現是用來想念一個曾經短暫互放光芒的網路情人

然而 在部落格也會受傷
也會在互動中發生很多料想不到的情況
我搬了很多次家 到處流浪 最後又選擇回到晨曦乍現

晨曦乍現也是我第十個家
繞了很遠的路 我還是又回到原點
網路上有那麼多的人 到底有多少人是快樂的
網路上有那麼多寂寞的人 受傷的人 到底是誰讓她這樣的

請別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只想 只想在今天不快樂
我要在其餘的三百六十四天都是快樂的
快點 快點 快點對我說【祝妳生日不快樂】
告訴我 祝妳生日不快樂 祝妳生日不快樂 祝妳生日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