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滿天

2007012307:30

就是今天 來到晨曦乍現
偷偷地想念你 遙遙地凝望你
灑落滿地的亂絮 鋪陳著凌亂的 心

我懂 我明白
你的溫柔 你的深情 不再屬於我
你的微笑 你的呵護 變成遙遠的記憶

一個人的時候
我仍抱著回憶不放
想你的時候依然會哭泣

我努力說服自己
你的寵愛 你的承諾 都是真的
我相信 你會愛我愛到我不愛你為止

陽光燦爛 風中微薰
恍如此刻你又深情的擁我入懷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為何又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

離開這些日子
總是感到迷惑 感覺迷惘
這真的 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在部落格熬了三百六十五天
讓我用今天 痛快地 盡情地 狠狠地
重複溫習 我們的相遇 我們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