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七部曲

2006052407:24



星期一
 
志明愛上了春嬌 ,志明說﹕「晚上你有時間嗎﹖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志明開車帶春嬌去兜風,兜了很遠很遠 .....


星期二

志明又請春嬌去吃飯,然後只兜了一會兒的風 ,

就邀請春嬌到自己的家裡,喝喝咖啡、聊聊天兒.....
 

星期三

志明說﹕ 「親愛的,今天不兜風了,到我的家裡,我們一起作飯」

吃完飯,志明倒了2杯洋酒,放了一首纏綿的曲子, 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以後,

志明沖了咖啡,發誓 要一輩子對春嬌好,然後送春嬌回家....


星期四

志明叫了 2個快餐,匆匆的吃完後, 再次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唯一不同的就是沒有了洋酒、 沒有了音樂和誓言 , 然後把春嬌送回家.....
 

星期五
 
志明說﹕「親愛的,你來我家給我作飯吧」

一切發生以後志明說﹕ 「親愛的,我累了…你自己坐車回去吧」


星期六

吃完飯,志明說:「親愛的,你別回去了, 留下來幫我洗碗、洗衣服吧」
 
然後我們一起睡覺....


星期天
 
志明說﹕「親愛的,你自己在家裡幫我作家務吧 我要和別的春嬌去兜風了」

.

.

.

請妳不要笑

等妳遇到了...妳還笑的出來嗎?

也請妳不要苦笑

志明不是也曾經讓妳嘗過愛情的甜蜜嗎?

男人喜歡收集女人...而且收集得理直氣壯...

他們說...

我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真意的.....

他們說...

我和每一個女人在一起的當時都是全心全意的...

他們說....

我愛妳...即使我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也還是愛妳..

所以呢?

女人你還能說什麼呢?

.

.

.

好男人要妳服侍他一輩子

壞男人讓你一輩子難忘

不要以為男人全都沒有一個好東西

其實....

很多女人都是為同一個男人傷心...

當這個男人...見一個...愛一個...甩一個...不停地練習深造...

早已成了一部甜言蜜語製造機...台詞和場景也越來越浪漫...偷心的功力越來越高強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親愛的小甜甜....

請妳不要笑...不用多久...馬上就換妳哭了....


 

 

聆听    請欣賞音樂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愛情騙子我問你
作詞:蔣錦鴻 作曲:俞隆華 演唱:陳小雲

講什麼我親像 天頂的仙女
講什麼我親像 古早的西施
講什麼你愛我 千千萬萬年
講什麼你永遠 袂來變心意

原來你是花言巧語 真情乎你騙騙去
原來你是空嘴薄舌 達到目的做你去

啊 我問你
啊 我問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