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比現實更接近願望

2010061821:13

《冥想女神》
心怡的畫,配上許常德大師的文
能告訴我,這給你甚麼感覺或聯想嗎?

《髮妻》
心怡的畫,配上許常德大師的文
還有 你的感受與意見

《老鴇》
心怡的畫,配上許常德大師的文
還有 你的感受與意見


許多人說這幅畫很克林姆(KLIMT), 其實我是為了配家裡的一盞燈而畫的。每當我走過玄關,看著這幅畫,我總會默默許一個心願,然後幻想蜻蜓女王會搧動它那金色的翅膀,在我身上灑上魔法的粉末,叫我心願成真。。。


《舞者》
心怡的畫,配上許常德大師的文
還有 你的感受與意見


我從小喜歡畫畫,但高中開始,畫畫不只是興趣,更是暫時逃離升學壓力的祕密花園,"飛天"是當時最喜歡的題材。熬夜苦讀的夜裡,幻想著身批綵帶的天女會衝破黑暗,帶我飛出書房,到一個沒有紛擾的美麗地方。

我畫的"飛天"曾經受到美國參議員高華德的讚賞,為我寫了推薦函,讓我到美國去讀美術學校。雖然因為多重考量未成行,但我終究還是走上了繪畫的路。

《泡泡夢之女》
心怡的畫,配上許常德大師的文
還有 你的感受與意見

來自此相簿:
命運王牌 作者 Scarlett 心怡

這是試看版,請大家給個意見
許常德 VS 周心怡想著手動的新書

書名是命運王牌
內容有至少兩百張

也就有至少兩百位女神組成
是全新的神魔共處的天界

將以魔法書型態述說一個比人類更人類的女神世界

 

 

 

 

本文→《如有新圖,我會陸續補上去....》

引用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ilter=app_201278444497#!/photo.php?pid=4874073&id=72740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