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王子

2006060607:43



...《與你相遇》

在那個帶著微雨的早晨

你帶著微笑  來到我身邊

如果你沒對我微笑   只是靜靜走過

我怎能知道被寵愛是什麼滋味 

晨曦乍現   微暖   雀躍   狂喜  感激   幸福

我沉醉在你對我的依戀中  我掉入你的溫柔鄉裏

原來白馬王子不只是一種傳說

.........................................


...《緣滅》

這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這是我所無能為力的

為何   為何晨曦不再有光芒  不再有溫度  不再對我微笑

你的溫柔  你的深情  你的誠懇   你的誓言   你的迷戀

只是鏡花水月  一轉眼已成空

原來白馬王子真的只是一種傳說

.......................................


...《白馬王子與野獸》

網路上溫柔多情又寂寞的美女太多

王子不得不陷在花團錦簇的花園中

不得不努力綻放他的光芒...廣施雨露...讓群花更盛開

余豈愛當愛情騙子   余不得已也

...............................

 

...《公主與狐狸精》

盛開的花朵誰不想一親芳澤

引來蜂蝶爭食乃自然景觀

你敢說你不曾沉醉於花香..駐足欣賞花朵的嬌豔

余豈愛招蜂引蝶   余不得已也

....................................

 

...《獵人與獵物》

獵物心中幽怨卻又離不開獵人

明知是謊言卻又希望那是真的

獵人堆積的甜言蜜語.....就是為了要偷心...《偷我的心》

獵人編集成冊的解釋也是為了要偷心...《正在偷別人的心》

甜言蜜語雖假   卻擄掠我的心

所有的解釋也是假   卻傷透我的心

......................................

 

...《快樂全家餐》

一號餐...太孤單

二號餐............從缺

只好點三號餐

委屈享用之時...

才發現...原來...這是...《快樂全家餐》

不分大小...通通有獎...

....................................


...《過客》

我不要說

謝謝你愛過我

我沒那麼好的風度

我要說

謝謝你正在愛我...愛我《一個人》

我不喜歡快樂全家餐的滋味

.................................


...《遙遙凝望》

分手的溫柔請放在心裏

分手的姿態要高不要失去優雅的風度

不管你恨他的無情與薄悻  氣他的博愛與欺騙

不管你心有多痛...多難過....就是心碎了...他也都不再心疼妳了

以前總是噓寒問暖的溫情已成過往雲煙

妳就是哭斷腸...  不眠不食... 等成化石...  他也都看不見了

就是看見了...   他也不再在乎你的一顰一笑了

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過得比他好》或《祝福他幸福》

當他離開自己的生活時  彼此都不相干了

也不要去管他現在過的怎樣...看他陪著新人快樂的歡唱...只有更...痛

想念他時...  用力的想...  拼命的想...

痛恨他時...  盡力的恨...  全心全意的恨...

想哭就哭...  不要強顏歡笑...  心中有怨就大聲的罵...

承認自己的平凡和軟弱...  接受自己的愚蠢與無知...

總要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和情緒...

快快難過~~   快快傷心~~   快快掉淚~~  快快走過這一切~~

...............................................


...《珍藏與遺忘》

我寧願在心裏  重複的溫習   我們的相遇    我們互放的光芒

我害怕去相信  你的憨厚   你的溫和  你的承諾   都是虛擬的

我要珍藏的是以前那個你    我要忘記的是現在這個你

...........................................


...《禱告》

老天爺請您 

請您賜我《一個》溫柔多情男

我的要求其實很少

我只要有《一個》人真心真意對我說

我愛你

..................................

 

...《告解》

老天爺我禱告以前忘了先告解

其實我也是一個騙子

我也常常幫著他來欺騙我自己

我也是共犯

我也一直在自欺欺人

我卻妄想要擁有一個不騙人的男人

........................................


...《公告》

以上還有以下所言純屬虛構

姑且聽之  姑妄信之

切記

我只是一個騙子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請您不要相信我

我知道您不會想要當一個呆子的....

看戲的人   請散了吧!!!

忘了這一切吧!!!

 

聆听    忘記你所有的甜蜜   請欣賞音樂

忘記妳所有甜蜜
作詞:蔡藍欽 作曲:蔡藍欽

不願再接受妳廉價笑語

不願再提起那灰色過去

我已失去我所有歸依

今生漂浮不定的軌跡

 

我不是取悅妳的玩具

不該掙扎在妳掌心裡

我已學會善待自己

我已習慣沒有妳

 

我要忘掉妳灰色的過去

我要忘記妳所有的甜蜜

 

聆听     痛快   請欣賞音樂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REPEAT)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