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飄搖_ 》

2006060907:03



.....《 南柯一夢 》.....

晨曦乍現到日已夕暮
只是 南柯一夢
我愛過 我痛過 我掙扎 我徘徊
我寧願 一醉永不醒
請別送我忘情水 請別勸飲孟婆湯
夢醒時分
依然戀戀不捨 戀戀不捨

.....《 夢醒時分 》.....

親愛的□□□□
我要離開你了
我累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尋找你
想找回那個 總是流連在我身旁不忍離去的你
可是我找不到 永遠 永遠都找不到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只要你肯對我說一句實話
我將清空你堆積在我心裏 所有的謊言
然而
你選擇用另一個謊言
來替換這個謊言
眼前的你
我好陌生喔
這個人和我好愛好愛那個人
當真是同一個人嗎?

.....《日已夕暮 》.....

謝謝您曾經享用我的感情
謝謝您讓我在年過半百 還有機會重溫少女情懷
謝謝您送我 許多快樂時光
謝謝您曾經 讓我與你同台賣力演出
感謝您的合作
讓南柯一夢的劇情 如此戀戀不捨
所有的歡樂與悲傷
就在此刻
封存

img141/3341/291652080926nd.jpg

.....《 容我告退 》.....

夜暮低垂戲已散
所有的愛恨情仇與 痛
所有的繾錈纏綿依戀與 憧憬
都漸漸模糊 不復記憶
親愛的□□□□
您的微笑請收回去
我不再掙扎在您的掌心裏
終點站到了
我已謝幕
這一集是完結篇了
下一齣戲我不接通告了
您留在花團錦簇的花園裏 享受群花的嬌俏嫵媚
我將卸下粉墨 永不再與您同台演出
容我告退

恕不奉陪了
請您也離開我 不要靠近我
我的心已拒收 你的溫柔和 舞台上台詞
夢已遠去 人已疲倦 心已傷痕纍纍
我只是想休息了

img154/9397/c81ey.jpg

因著愛 我成了勇者
清除異己奮戰不懈
可是
有一天
我發現我已疲累
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如果你不能為了我婉拒其他女人的渴望
讓我獨自奮戰
我只好
忍痛割捨

.....《 孤單 》.....

孤單
是什麼滋味呢?

寂寞
是什麼顏色呢?

網路愛情
是什麼堆積出來的呢?


我真的愛你嗎?
我真的一定要有你的陪伴天空才能放晴嗎?

其實

我是一個騙子
我只是愛上愛情這兩個字


我騙自己說
你那生澀的台詞
一定是個老實忠厚      值得信賴的好人

你那靦腆害羞的眼神
一定不擅長打獵    一定不是射手


我陶醉於
你天天趕都趕不走的跟蹤我

我迷戀於你說
你上網就只為了希望能看見我

我驚訝於你
敢在大廳對大家說你愛我

我感恩於 你說
要為了我退出雅虎聊天室
不再讓柔情的花朵包圍你

可是

現在你在哪裡  
為何我都找不到你

我退出聊天室了  
為何你仍然離不開聊天室


我真是一個大騙子
為什麼我一定要一直騙自己呢?

究竟

我還要騙自己多久呢
我一定非得沉迷在當騙子的樂趣中嗎?

 

.....《 _飄搖_ 》.....  

風停了雲知道 愛走了心自然明瞭
它來時躲不掉 它走的靜悄悄

*你不在我預料 擾亂我平靜的步調
怕愛了找苦惱 怕不愛睡不著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渺
當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Repeat * #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渺
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給你的歌        席慕蓉  

我愛你只因歲月如梭
永不停留 永不回頭
才能編織出華麗的面容啊
不露一絲褪色的悲愁
我愛你只因你已遠去
不再出現    不復記憶
才能掀起層層結痂的心啊
在無星無月的夜裏
一層是一種掙扎
一層是一種蛻變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你我的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