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大哥

2006060607:24


MD大哥是我旅途中認識的中年男人,五十多歲了,頂著尤勃連那頭。

在飛機上,他正巧坐在我身旁,東京四個小時的飛程,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大概是平常工作與男人相處慣了,我感覺自己就像哥兒們似的,不用避諱敏感話題,我可以直接 進入想要探討的男人們問題的核心,抱著請益的角度,去了解男人世界。

"嫖妓經驗",這話題夠勁辣。在這種彼此都毫無利害關係的短暫時空下,我一向都能把男人不敢說出的秘密掏出來。因為他當我是萍水相逢的哥兒們。(也許是可以傳授我這好奇的女人一些知識吧!)

我會好奇「做特種行業的女人從外表上都能看得出來?」

「比較喜歡那種類型的女人?」

「妓女會有性病?看得出來嗎?」

「怎樣發現男人是否去偷吃?」要如何觀察?哈哈!

不好意思的問了一些私人禁忌的話題,我敢厚著臉皮開口問,他也可以爽快的回答,真是上了一課了。

(..對不起,有人要用電腦,没空寫了,)待續......

* ***************************************************************************

* ***************************************************************************.

話說在飛機上認識的這位MD大哥,外表看起來是有點靦腆又羞澀的.並没有想像中那麼開放.也許是很少遇到像我這般”白目”的女人,專挑別人難以啓口的隱私話題來談論.

看來我是一個既安全又没有什麼利害關係的人,萍水相逄的跟我聊聊也無妨吧!我呢,抱著好奇又好玩的心態,想談些不常聽到的禁忌話題,互相研究求進步嘛.其實我呢,感覺男人是爽快而好相處的.

MD大哥自己承認有幾位女朋友,光從外表上是看不出來會花心的。「最多的記錄是幾個?」他看了我一眼却笑而不答,以前有老婆的時候就存在了,只是來來去去的。現在與老婆分居,更自由了.不過他強調,他不碰己婚女人.

現在寂寞的女人、需要愛的女人太多了,在網路世界中更是超乎想像,而他把自己當女人們的義工一般.去應付需要他也愛他的女人。(我了解,他要的只是性,不是愛)

「好危險的多角關係哦!不會穿幫嗎?」不太相信他所說的話,會不會是男人慣有的誇大之詞呢?我懷疑.「在床上不會叫錯名字嗎?」.他告訴我,有人五天見一次面,有人十天見一次,也有二十天的......... 年齡有比他大的,最年輕的三十幾歲。

「像這樣的關係是很難長期掩飾的,聰明的女人早晚會傷心地離開.」我心想,這種複雜的關係只會使生活更複雜, 但有些男人却樂此不疲.

突然想研究,他到底是那一個星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