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假裝~~我高潮

2006042816:12


假仙客(以下簡稱假):所以你覺得,男人的高潮是被騙出來的?你在我的版上留言說:「

女人的假仙,是男人的高潮。」這在十幾年前《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當紅的時候,大概能討論的都討論過了。你們女人非得打擊男人的信心不可嗎?台灣男人

的床技、床品已經淪為世界笑柄了,妳們還要落井下石……

 

 真女人(以下簡稱真):那得怪你們男人自已啊!你相信我半年沒做愛了嗎?

 假:(嗆到)什麼意思?跟這什麼關係啊?你這算在暗示我什麼嗎?

 真:沒,沒什麼。我只是跟你實話實說,很多女人寧可不做的,為什麼?如果感覺對了,

三、四個小時都嫌短;如果感覺不對,一分鐘都嫌長。

 假:哇,三、四個小時,妳得找巧克力男才行!

 真:老實跟你說好了,我結婚後就沒高潮過了。

 假:很好,表示你還曾經有過,聽說很多女人一輩子不知高潮為何物。說說看,為何會產

生這種情況?問題出在哪裡?對了,你老公會看我的部落格嗎?

 真:我覺得是一種壓力,雙方的壓力。一開始你以為,兩個人如果夠相愛,天下沒什麼問

題不能解決,就算愛上太監,你們也能共赴巫山,欲死欲仙。但這是不切實際的,而且因為

愛,反而把兩個人都綁死了。我說我半年沒做了,別人可能會解讀成我的婚姻有問題,但不

是這樣的,我還是很愛他,他還是很愛我。你說完全沒問題嗎?我也不敢說什麼。

 假:嗯,這我認同。以前我也覺得那種因為房事不和而離婚的事很可笑,現在發現其實不

好笑,這種事也許不是婚姻的全部,卻可以成為一個引爆點。

 真:的確。我們結婚十年了,很多次我們都認為該坐下來談了。但一坐下來,卻不知該說

些什麼。我們沒有第三者的問題,談到孩子也都很開心,有共同的夢想,跟大學的時候一樣

無所不談。但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有一個部分有問題,我們都隱約知道可能是性,但就是

不想深談,總是怕說開來會很傷人。

 

 假:可否說得具體一點?

 真:哈哈,你別想套話。換我問你了吧!

 假:喔,你這樣點到為止有點過分。

 真:我就不信你跟你老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假:多著咧!

 真:說來聽聽。

 假:我也得承認我們的問題出在我的身上較多。

 真:比如……

 假:我屬精悍型。

 真:有多短?

 假:夠囉!

 真:不行,你得夠坦承,我們才談得下去。

 假:你不知我是假仙客嗎?

 真:我該走了。

 假:好啦好啦,比全台灣男人的平均標準還少三公分多,行嗎?

 真:很好,那我很好奇,你們感情竟然還能這麼好,上回見到你們還手牽手的,跟大學時

候一樣。我覺得夫妻感情看手最準了。

 假:我聽說你有項特異功能,可以從手部觀看一個人的性能力。

 真:別廢話了,你的祕訣是什麼?是你老婆比你更假仙,讓你雄風不斷;還是你有什麼偏

方,可以自欺欺人。

 假:你的話蠻傷人的,讓我想上廁所。

 真:說不說?

 假:我當然是有必殺密技囉!不過這也是跌了好幾跤才學來的。

 真:你再賣關子嘛,你們男人就是這樣,只會誇自己多棒多行,一旦要談可能對大家都有

幫助的事,卻都留一手。

 假:喔,我只是不想班門弄斧啊!人家廿公分的都沒說話了,我算什麼。

 真:你錯了,台灣男人的床上評價會這麼低,就是因為你們只報喜不報憂,自吹自擂,這

樣也影響到我們女人耶。你以為台灣女人都愛批評啊!我們的心可是在滴血耶!

 假:也有道理。

 真:那還不說。

 假:我也愛面子好嗎?

 真:快說。

 

 假:這樣說好了,分兩個部分來談。先談情感面的部分,因為我是老么,這是一個先天的

優勢,我到大學還在跟老媽撒嬌,所以跟女人撒嬌還算內行,這點在床上是有一點幫助,剛

好跟很多男人認為床上要表現得威武剛強很不同。女人喜歡慢慢來嘛。

 真:不錯,這點男人們要多跟你學,我要跟你拍拍手。

 假:再來是,就算你曾經表現不錯,但總不可能每次都一百分,以前很喜歡比較,都會問

老婆怎麼樣啊,滿不滿意啊?弄得對方很煩,自己壓力也很大,表現只會更差而已。

 真:我覺得你們男人好愛比喔!比長度,比次數,比表現,最後跟本沒一項行的。

 假:我正要問妳,妳覺得長短重不重要?以前有一句玩笑話說,不在大小,只在技巧,你

的感覺呢?

 

 真:邏輯上聽是沒問題,但實務上來講是有問題的。我堅持愈長愈好,重點是,如果太家

都不重技巧了,我為何要捨長取短呢?一寸長一寸強啊!

 假:沒錯!就是這樣。但其實重點真的在技巧。

 真:別叉開話題!你還沒說到重點,短要怎樣?你這樣說我很好奇你到底多短……

 假:妳很沒禮貌耶!不是說過了嗎?

 真:SORRY,請繼續。

 

 假:短的男人有個毛病,就是會太硬,硬會讓女人很不舒服,所以你一定得拖長時間,讓

對方有很長的時間享受你的愛撫,自己也不會太過亢奮。這蠻累人的就是了,不過從按摩一

直到進入重點,可做的事很多,這要看雙方的默契的。

 真:多久。

 假:至少要廿分鐘以上吧!

 真:不錯嘛,難怪自稱史上最會前戲的男人。

 假:這其實是有點障眼法,可以模糊掉男人的缺點。再者,如果每次都一來就想進入重點

,會有兩個危險,一種是破壞感覺,二來是把對方胃口養大。破壞感覺則破壞感情,胃口養

大則可能會沒命。

 真:哈哈!好笑,蠻佩服你的。講得夠中肯。就這樣嗎?再多講一點,我是在為天下男人

女人謀福利耶!你要有誠意一點喔!

 假:該妳了吧!

 真:不行,這段講完再說,根本還沒玩真的嘛。

 

 假:好唄。前頭講的其實是最重要的啦,那等於是兩個人的遊戲,如果可以玩到老,那真

的很精采,對身體感情都很有幫助。但總不能只是玩遊戲吧。重點來囉。我覺得如果緊密結

合是一個做愛的關鍵,那對短小男人真的很不利,要解決就要從體位及姿勢下手,我發現很

多時候是被兩個人的肢體卡住了,筋骨僵硬的結果,你光是抱在一起,兩個人就有好大的一

段間隙了,就算你是大象也搆不到啊!永遠只能在門口玩。我是建議別關著燈玩,好好研究

一下兩個人的體位,怎樣可以最靠近,怎樣最舒服,顧忌也別太多。另外就是要多運動,甚

至練瑜珈。說真的,緊密結合是最高境界,比狂抽猛送還要有更多技術。

 

 真:聽得我都冒汗了。你果然是牛郎的料。

 假:還早呢!心理上是夠牛郎,生理上是不及格的。

 真:可以了,你還是憲兵呢。

 假:這樣夠清楚嗎?還要畫圖嗎?要俊俏男師親自指導嗎?我可以幫妳介紹……

 真:不用了不用了。但我還是有問題,你的意思是你們也會用背後體位嗎?

 假:你這樣問就有點失格,我都盡可能用最優雅的詞語來描述了,心法你懂不懂啊!

 真:我是幫大家問啊!

 假:我私下再告訴你最美妙的姿勢。換我問你了。

 真:意猶未盡。

 假:說,你老公到底怎麼了,整組壞了了嗎?

 真:少咒我。其實剛聽你那樣講,我很想哭耶!

 假:我沒有推銷我自己的意思。說實話,這種事是兩個人要坦誠相對的,畢竟這是一輩子

要玩的遊戲,我看電影《遠離非洲》,女主角說她願意像鵝一樣終生交配,那是說到我的心

坎裡,問題是,你有沒有這種資格及能力。我猜你老公很忙。

 真:嗯。

 假:我用細節來問好了,你們每次花多少時間做。

 真:廿分鐘吧!

 假:那很不錯啊!

 真:你覺得呢?

 假:我猜他比較滿意,你比較不滿意。不然你也不會說男人的高潮是女人的假仙換來的。

除非這不是真心話。顯然你還得做假才能過關,但你以為你的男人感覺不出來嗎?

 真:說不上來,我覺得他比較顧他自己。

 假:那當然不行啦!我知道你們的問題了,那豬八戒。

 真:你不要老是覺得我們有問題好不好,每對夫妻有每對夫妻的相處之道啊,誰像你們一

年做三百次啊!

 假:是是是,那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真:我覺得不公平的是,男人那麼感官,只要受到一點刺激就高潮了,女人卻要花很久時

間,卻不一定達得到,當然是男人要付出更多啊!

 假:你說的都沒錯啊,但問題是,如果你的男人都沒有這種認知,光你有這種認知有屁用

啊?

 真:那你去跟他講。

 假:神經病。

 真:那怎麼辦啦?

 假:我這裡是有絕招的,但不能告訴你,那是非到生死關頭才能教。

 真:又來了。

 

 假:我只有老生常談的建議,多花時間相處,多聊天談心,多去戶外走走,一起去運動。

床上的事騙不了人的,不是只有男人的問題,女生沒體力,男人做了也沒勁的。

 真:絕招呢?不講啊!

 假:打死不講。我只跟一個人講過,那個人妳也認識,有辦法妳問他,他是受益人,妳看

他老婆就知道了。

 真:好唄,聽到這些也夠了,問題是,問題好像都不出在女人身上。

 假:談談今天的正題吧。所以你覺得男人的高潮都是女人騙出來的。

 真:這得問你吧,大師。

 假:我得承認,在床上,男人是需要被鼓勵的,你相不相信,一個不屑的眼神,就可以讓

男人陽萎?

 真:我信。但總不能像白痴一樣一直叫「好棒喔好棒喔」。

 假:當然不是囉,說來慚愧,男人在這方面的信心真的是不堪一擊的,但真的讓一個男人

自信滿滿的因素,有時還真是一場不牢靠的做戲。

 真:說到底,男人的高潮真的是被女人騙出來的。所以為何默契重要,性要以感情為基礎

,很多人都不信。

 

 假:所以你覺得,在床上假裝高潮、假裝很爽,是必要的嗎?

 真:應該這麼說,本來覺得是一種回饋,一方面也覺得,既然做得沒意思,與其沒完沒了

的耗著,不如捧場一下吧,沒想到一次兩次,果然讓對方滿意,卻也相對縮短了時間。久了

竟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假:難怪你會沒有高潮。

 真:很好笑,這話從我自己嘴裡說出口,好像自己今天才知道答案一樣。

 假:這種事用談的是沒結果的,你們得創造另一種激情,重點是,你得更誠實地告訴他你

要什麼,你的需求在哪。

 真:難。

 假:怎麼會。我教你們一種遊戲,這是在歐美很流行的一種治療。就是什麼都不做,只互

相按摩,每次一個小時,盡量聊天,然後累了,想睡就睡。你們要脫光光做也沒關係,重點

是,絕不能做那檔事。

 真:這怎麼可能,除非有人拿鞭子在旁邊監視,不然有人五分鐘就撲上來了。

 假:要堅持。信不信,一個禮拜後,感覺會不一樣的。方法是每隔三個月,就維持一個禮

拜這種遊戲。

 真:你也這麼做嗎?

 假:偶爾。不過目前沒這個迫切性就是了。

 真:回去試試囉,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吧。下次再聊八卦。

 假:祝妳早日離婚!

 真:去你的!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travelbox/archive/2006/04/11/52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