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

2006102303:32


img439/4516/b004no.gif

大家抬頭瞧瞧,今天太陽是不是打從西邊出來了!

一個農村的土老婆子,居然在短短50天矇到了1000個人?

從9月4日我發表第一篇教學文章以後......

我家就彷彿市集,熱鬧非凡!

這裡只有一個愛現又愛耍嘴皮子的阿婆,究竟大家來到我家看到什麼了?

請大家不要問我太深太難的問題,ㄚ婆懂得也沒有比你多~

不過看在我賣老命陪大家玩的份上,請大家打賞~阿

有訂閱的人請用現金,沒訂閱的人請用匯票~

請寄到

嘉義縣三姑鄉六婆路38號

帳號  5201314

姓名  鐘曉陽

有聽得人家說﹕┌  偷雞以前要先蝕把米   ┘

來吧~~請大家盡情享用~

享用之後,來點賞金吧~

 

美麗晨曦(大愛劇場-美麗晨曦)

演唱者:高慧君、嚴孝銘
( 曲 : 布農族歌謠 )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 布農族語 )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 布農族語 )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