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帽子

2006101009:22


這幾天四處晃

忽然發現一頂    {電腦達人}   的高帽子

迎面砸來....

我的心情很複雜     很沉重     很困惑       很混亂     很難調適這頂帽子

我只是一個很愛現的農村阿婆

因為我太無聊      我將電腦當成玩具           用來填滿我飄搖不定的心

 


這是我此刻的心境

1.愛現

2.好為人師

3.麻醉自己

4.上癮現象

5.想要假象的光圈

6.徘徊在迷悟之間

7.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只能自作自受

8..如是因..如是果

9.正在努力學游泳

10.彼岸還有多遠呢?

 

我想告訴大家

我並沒有完整而有系統的電腦知識

我只是挖東牆補西牆       東拼西湊      很多部份     我知其然        不知其所以然

我只會簡單基本的部份

我並沒有能力      回答大家一些延伸或進階的電腦問題

我也不是什麼都懂       我只是慷他人之慨        

提供他人撰寫教學文章    收集的資訊      製作的作品     給大家分享

所以呢?

請大家複製我家文章內容時

請看一下文章最下方          

如果是我引用的文章           請大家一定要用正常程序引用

也就是用文章右下方        有一個      {我要引用}

這樣大家才能經由引用的路徑          得知誰是原分享者

如果有人需要協助              也才能找到原撰文者            請求幫助

 

我再提醒大家一次

我家所有的內容       可隨意取用       自由引用      不必告知       無需道謝

但是

如果是我引用的文章           

請大家複製內容回你家時       記得用文章右下方  {我要引用}

因為有人打包我家的內容        沒有引用來源          

原分享者剛好看到           怪他不告而取                造成不愉快

如果是我發表的文章            那就請大家隨意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語法是  這是阿珠的部落格  (  阿珠   )    這是 jim 的攝影及lisa 隨便聊的部落格(⊙_⊙)   (  jim&lisa ) 所大方分享

 

 

因為有他們2人     大方分享語法           我才能做這一系列的資訊分享

在此道謝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