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的心情

2006110211:02

半調子
作詞:徐寅 作曲:徐寅 編曲:江建民

半調子的世界是秋天的    半調子的童年是有缺陷的
半調子的朋友是少之又少的    半調子的路是孤獨的
半調子的歌是便宜賣的    半調子最愛的都是別人最恨的
半調子的內心是空虛的    半調子的夜喚 !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是不經意就抄襲別人作品的    半掉子他真的不是有心的
半調子都是不敢多說話的    半調子其實是很想上進的
半調子的外表是挺有那麼一回事兒的    半調子的Sense是很脆弱的
半調子有時是很有感覺的 可那感覺通常也都是別人的

半調子的顏色是溫柔的    半調子的愛情是含羞草型的
半調子的女人也是半調子的    半調子的內涵是1/4的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半調子的歌

 

 

自從9月4日我發表第一篇教學文章以後

我家忽然人潮洶湧

為了讓訪客能有更多樣化的內容

因此我開始引用別人的教學文章來讓我家更豐富

到10月23日我家已經有1000餘人訂閱

我也莫名奇妙變成教學達人

其實

我並沒有修過有關電腦或語法相關的課程

我只是在部落格到處閱讀相關文章

我曾經很多次向大家報告過了

我只是一個半調子

我沒有實力

我也沒有有系統的電腦知識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

我並沒有能力回答大家進階或較深的問題

在這50天當中

我盡量服務我的訪客

我懂的部分我一定說明

我不懂的部分我一定轉介

可是

我最近身體欠安

我想回到9月4日以前的我

我沒有體力和能力繼續為大家服務

我現在已經江郎才盡

我也不再引用其他人的部落格相關教學文章

這裡不再有大家想要的部落格新的相關資訊

這裡只有一個農村的阿婆

沒有教學達人

在此向大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