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飛雪_ 》

2007020208:28

牽你的手走過萬里長街
走過的路花瓣紛紛凋謝
你說一生太短若不能化蝶
也要陪我看盡千秋雪

這些年來學會看淡一切
你的笑 顏是我心中的結

多冰冷的年月多憂傷的夜
最想念的是你的體貼

愛過恨過哭過笑過沈醉過的情節
片片段段繽紛耀眼像星星不滅
 
風中蒼蒼茫茫紛紛揚揚皚皚的飛雪
醞釀整個秋天被凝結的錯覺

想像你的親切你的純潔幻化成飛雪
覆蓋我的心田把往事冷卻
 
風中蒼蒼茫茫紛紛揚揚皚皚的飛雪
飛揚 整個冬天被融化的喜悅

就讓我的感 謝我的告別飄落成飛雪
化做明 年春天最暖的眼淚


 

 

 

 

 

 

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那個熟悉的你
其實我心裏很清楚  你的心中已經不再有我
我不是說再見  我說~~掰了...


我愛你
我不要懷抱著對你的怨離開你
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   我愛你還是不愛你
我只知道    你的溫柔你的微笑住在我心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