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壞男人

2006102801:16


 

 

貓咪克拉拉在      當男人說我愛妳的時候        這篇文章 回應問我

不會吧...還是有人是真心ㄉ...

婆婆我想有男人是真心ㄉ... 你真ㄉ這ㄇ認為...男人都好壞ㄚ???


我喜歡男人,尤其是壞男人!

通常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問妳

難道妳會喜歡一個不懂生活情趣的木頭嗎?

妳會喜歡連一句甜言蜜語都不會說的楞小子嗎?

如果連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連心動的滋味都沒享受過,你會輕易獻上芳心嗎?

然而

令人陶醉的溫柔,令人心動的微笑,令人甘心飛蛾撲火的愛情~

一定附帶著令人心碎的結局~

因為

通常會讓你昏頭的男人,一定被群花所包圍~

誰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呢?

而這個男人也是身經百戰,才能有今天這樣的功力~

如果

妳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那就不要害怕,當他告訴你好愛好愛你時~

不要猶豫!不用思考!不要管是真情或假意!

趕緊讓他擁妳入懷~享受他的愛撫與愛憐~享受他的滋潤與深情~

如果

妳無法做到〝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離開了也不會太難過〞就要沖沖冷水,快點清醒~

因為

這樣的男人,通常來得突然,去得意外~

他雖然送妳一段快樂時光,但是妳卻要用更多難過、心碎的時光來換~

即使妳認了,你可以接受快樂全家餐,妳不在乎他左擁右抱,只為了不想離開他~

可是

他正在偷妳的心那時的溫度再也回不來了~妳不再是女主角只剩下跑龍套的位置了~~

 


也許

妳會很慶幸

妳前世有修遇到一個好男人,不會東張西望,他深情的眼光一直凝聚在妳身上~

在真實的生活裏

我問男人__你有婚姻外的性行為嗎?

九成的男人都說___沒有

我問不認識的網路陌生男人

九成的男人都說___有

不管答案是〝   有  〞 還是 〝  沒有〞

只要走出門~~~

制服酒店 色情護膚坊 .. 有粉味坐陪小吃部..摸摸茶..油壓指壓 .. 阿公店 ..賓館 .. 色情卡拉ok

各種色情行業林立,這些地方如果沒有人去  ,  為何數量會如此之多~

那到底都是誰去的呢?

難道會是我這樣的阿婆去捧場~~~

有人年少輕狂、有人臨老入花叢、有人假借應酬之名在此流連~

有人背著老婆在此尋歡作樂,尋花問柳~

面對這種情況~

有的老婆會大吵大鬧...有的老婆會裝不知道...有的老婆會默認..有的老婆是真的不知道~

真不知道的女人最幸福~

默認的女人最傳統~

裝不知道的女人最無奈~

大吵大鬧的女人最可憐~

男人婚姻外的性行為~雖然男人都會說那只是逢場作戲~

那只是生理需求~每天吃飯偶而也要下下麵阿~

不管是外遇還是買春,不管是金錢交易,還是純純的愛~

男人總是理直氣壯、明正言順、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

在男女社會角色的不平權之下……

有哪一個男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婆有這樣的行為~~

 

所以

我只是罵罵薄倖男、談談那些帶著面具的男人,究竟藏有一顆怎樣的心?

不要以為那些在人前總和老婆很恩愛的男人就一定是好男人~

其實

只有一部分是真的專一好男人~

其他的……

有的是外面另有所愛的一種補償行為~

有的只是一種表演~

有的只是另一種打獵的手法~

以前很流行,說啥〝老婆不了解我〞〝老婆怎樣又怎樣...〞那一套已經不流行囉~

頂多騙騙涉世未深,單純的小女孩~哪騙得了熟女!

通常不是好丈夫,一定也不會是好情人,只配去歡樂場所灑鈔票、砸銀子~用真金換假意~

而這些打著恩愛夫妻招牌的愛情騙子~連我這樣的狐狸精都敗在他手裡~~

不管在真實的生活裡,還是虛擬的網路,我都是愛情的失敗者~

就因為我有失敗的經驗,我才能體會出各種心情的轉折和煎熬~

我寧願賴在原地,一跌再跌,一定要讓自己跌到不痛為止~

雖然

我明白

所有的果都有因,所有的事都是相對的~

今天所有的一切我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我缺少一顆柔軟的心,我的氣焰太盛~

試問

有哪一個男人受得了我呢?

世事一切全由自造,不能怨天尤人~

但是

畢竟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感受,我也是在紅塵中飄搖~

大家姑且聽之,姑妄信之~

人生如戲~人生如夢~

想遊戲時~盡情歡樂~想做夢時~好好地編織~

該認真時~也要認真執著的活著~

什麼事讓自己疲累~~就放下它~~

如果自己樂此不疲~~也是因果自造~~

幸福與快樂其實並不遙遠~

全在一念之間~

 

img138/8287/26lovekb3.gif  

 

☞       請點我聆賞音樂     ☜

玫瑰天空

自從認識你之後 我開始練習寂寞
跟鏡子裡的我做朋友 在玫瑰色的天空我滿足的飛翔

年少的時候 總是有些輕狂
我並不清楚為什麼那年秋天的雨特別的纏綿
深情的草原 晚風徐徐緩緩的吹
習慣了流浪你說你 忘了停留的感覺
輕撫我的臉 卻沒有承諾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就當飛翔在玫瑰色的天空)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分開以後就忘了曾許諾)
就當春天的花(心房的門)都沒開過
這樣秋天的落葉(等待的人也)不會太寂寞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像你的愛從來沒有說出口
就這樣失去(了)你也不會太難過

許多年以後 我再次遇見了他 他的臉上多了些色彩
我只是平靜的說 嘿!別來無恙
泛黃的日記 掉落一片褪色的花瓣
習慣了流浪你說你 忘了停留的感覺
輕撫我的臉 卻沒有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