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

2006051706:45



  第一站   Afrit╭☆ ∴°‧『羊』

今天又接到"8年的她"來電

電話那頭聲音依然柔弱

很意外的接到這通電話

得知

"她"現在過的很不好

想回我身邊

"她"說著(小羊我想回你那邊)

心中卻有種莫名的喜悅

我喜悅不是因為"她"要回我身邊

而是我期待已久想看到的報應來了

今天要不是我身邊有的在意的人

我一定讓"她"回我身邊

讓她以為他有了依靠

在狠狠的玩弄"她"

這樣我才完成了我一直以來想要的報復

但現在我不行了

因為我在意的人應該會在意這樣的事情

我只好安分收起想報復的心

一切只因為在意的人

 

.................................................................................

第二站   fairy

真的要這樣嗎?

頭頭!

人家都過的不好了說,饒了她吧!

不再愛她就不要留她在身邊!

冤冤相報何時了呀....

呵呵~~

頭頭...你好像沒把我訓練好喔!

這ㄇ慈悲ㄝ~~~~

 

.....................................................................................

第三站  藍櫻

吼.......光去搞定你那個在意的人

你們過的好就很耗時間了

還想報復夠不夠狠?

別放費時間在那種女人身上麻.....

 

.....................................................................

第四站   燕子

你的想法我也有.....

分手時,我總是含著淚誠懇的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一定要幸福,

但其實心裡總希望他對我難以忘懷,希望他在每個地方做每件事都想到我,

希望他失去所的痛遠超過他以為他所能承受的.......

其實想想...

又何必呢!真的...不過是證明自己放不下而已,

幸好你身邊有珍惜的人,才沒讓你做傻事,我也是.....

自己幸福了...才能真的去祝對方幸福....人呀.....真是自私的可笑

 

.....................................................................................

第五站    小傑

為甚麼要報復呢?必盡你們曾相愛過丫...是因為她變了心?

如果真的讓你報復了...那...跟當時的她有甚麼差別呢?

你會傷害了現在的她...還好你沒有^_^b

 

..................................................................

第六站   a Nutter_house

你真的很會想...

我之前遇到就像你現在想法一模一樣的人

你只是想_但他卻做了..不管是藉口要報復還是私慾

都是背判了_真的不知道自己算什麼..

你能那麼愛惜"在意的她"

為她感動也為你感到幸福~~

 

................................................................

第七站    Margaret

看樣子以前的那個她傷你很深了,

到現在還沒復原,因為你還有報復的心.

不管你會不會去報復,

最主要是你還沒走出傷痛,

如果你真的走出來了,就不會再去care了.

 

...............................................................................

第八站    

真情與假意只在一線之間而已~

把真情給你在意的人~

把假意忘掉在過去吧~

珍惜你的現在哦~~

 

...............................................................................

第九站   笨布丁狗

不要想著怎樣去報復....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至少你在她心中還是很好的男人 所以她還會想著回到你身邊....

感情的事很難說.....

雖說當初她的決定深深地傷到你.....

不過也讓你看清楚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也是被男友的不忠傷的很深.... 

 但是不要一直被過去牽絆著...

.因為苦的是你自己.... 

反之你應該要去在乎的是現在喜歡的人!! 加油喔!!  

 

................................................................................

第十站    被湯包打入黑名單之窗裡的百合子

真心的祝福就是對她最好的報復

去祝福她找到真正愛她的人ㄅ

而你也該真心的好好的放下她囉~

 

............................................................

第十一站      藍櫻

呵.

報應有看到就夠了

自己過的更好來刺激她不是更好?

 

.........................................................................................

第十二站    賴美姬

還有更好的報復方法

玩弄是最劣質的

 

...........................................................................

第十三站    ♡♥小芯芯♥♡

“羊的心”只要給現在在意的人即可

“其他人的心”羊都別去理會了

因為那不關羊的事

她要為自己當初的決定負責

羊不需要因為她而讓自己的心繼續有報復感

 

......................................................................

第十四站    小米

喔...

有個在意的人了...

那又何必想要報復那個8年的她呢...

玩弄也要付出一些情感的...

不小心陷入了可怎麼辦呢...

好好的珍惜在意的那個她吧...

過去的她...不論她好或不好...

就祝福她...別再招惹她了...

 

......................................................................................

第十五站    晨曦婆婆

小羊~~~你真是一個呆子....

"8年的她"只是遇到烏雲..

想找一個熟悉的地方暫時歇腳而已...

雨過天情時...

"8年的她"依然會再度離去...

你想報復嗎?~~~

其實你報復的是你自己...

人生原本是一個變數...愛情更是變幻莫測...

你以為會這樣..你估計會那樣..你希望能如此..

你用心計較的結果...根本不會是你計畫中的那樣...

沒有誰能知道上蒼下一步會給自己什麼樣的考驗....

受了傷..自己躲起來療傷...好好安撫自己的心...

只處理自己照顧得到的部分...

無法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隨風而去吧...

"8年的她"當他走出你的生命...

就不要在牽掛她了...

她想回來..即使你真心打開雙手歡迎她重回你的懷抱.....

她還是會再度離開你...

同一個地點不需要跌兩次....

小羊~~~我真慶幸...你不是一個呆子...

 

 

 

聆听      用心良苦  請欣賞音樂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多—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的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