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搖

2006051607:12




孤單

是什麼滋味呢?

寂寞

是什麼顏色呢?

網路愛情

是什麼堆積出來的呢?

.

我真的愛你嗎?

我真的一定要有你的陪伴天空才能放晴嗎?

其實

我是一個騙子

我只是愛上愛情這兩個字

.

我騙自己說

你那生澀的台詞

一定是個老實忠厚      值得信賴的好人

你那靦腆害羞的眼神

一定不擅長打獵    一定不是射手

.

我陶醉於

你天天趕都趕不走的跟蹤我

我迷戀於你說

 你上網就只為了希望能看見我

我驚訝於你

敢在大廳對大家說你愛我

我感恩於你說

 要為了我退出雅虎聊天室

不再讓柔情的花朵包圍你

.

可是

現在你在哪裡   

為何我都找不到你

我退出聊天室了   

為何你仍然離不開聊天室

.

我真是一個大騙子

為什麼我一定要一直騙自己呢?

究竟

我還要騙自己多久呢

我一定非得沉迷在當騙子的樂趣中嗎?

.

.

 

風停了    雲知道

愛走了    心自然明白

如果難過之後還是難過

請容我微笑地從你身邊走開

讓我回到     回到那

  最起初最起初的寂寞吧

讓我在晨曦中重複地     溫習

       我們的相遇   我們互放的光芒

向愛情舉杯吧

我所能做的    只有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聆听     飄搖 請欣賞音樂
 
風停了雲知道 愛走了心自然明瞭
來時躲不掉 它走的靜悄悄
*你不在我預料 擾亂我平靜的步調
怕愛了找苦惱 怕不愛睡不著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渺
當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渺
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聆听     夢醒時分  請欣賞音樂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