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2006041714:55

 

老公從不曾對我說過

我愛妳

我知道老公並不愛我

他總是望著窗外那些漂亮的花兒

.

春嬌總是對我說

我愛妳

可是話還沒說完就不見人影

也聽不見我的呼喚

.

志明常常告訴我

我愛妳

但是總心不在焉的望著窗外

眼光努力搜尋著春嬌的身影

.

老公

不過是一直忘記付房租的長期房客

春嬌

是一個日行一善的天使

志明

我就分不清他是誰

.

我只知道

我難過的時候     陪伴我的是脆弱

我流淚的時候     陪伴我的是無助

我傷心的時候     陪伴我的是孤單

.

喂~~~~~~~~

有沒有人阿~~~~~~

快來對我說

.

我愛妳

.

.

.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rgsnaSFFUGzOzBd5KD2uA--/article?mid=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