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2006041714:33


 

那一日

我搭著你的肩

走在小鎮街道

懶懶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旁邊

跟著好朋友阿龍

你們以為我不知道

在我背後牽著手

其實

我的心好痛

我只是

捨不得就此讓妳離開我

只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搭著妳的肩

讓他還是牽著妳的手

延續

三人行的故事


那一夜

我向妳傾訴心中的愛

妳終於被我感動

含著淚

我緊緊的擁妳入懷

沒想到

旁邊的阿龍站到我背後

用他那邪惡的嘴唇

粘住妳那嬌柔的小嘴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是妳感受不到

我的心好痛

三人行的故事

為何我總是不能成為

背後的阿龍

僅只能

享受片段擁妳入懷的激動

.

.

 

 

 

 

 本文引用自 風中不落閣

 

......................................................................

 

 

     忘情水      請欣賞音樂

 

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