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大頭貼

2006100511:42

img150/2575/3lh7.png  

1.點這個網址 (雅虎形象秀) http://cn.avatars.yahoo.com/

2.選擇自己喜歡的外型.....表情..

有哪些物品提供?

外貌

在這裡您可以選擇自己的膚色、臉、眼睛及髮型。按各圖片右邊的彩色方框可以選擇眼睛或頭髮顏色。

服飾

您可以試穿套裝或自己搭配不同的上衣及下衣,創造您喜歡的造形。

繽紛主題

可試戴太陽鏡等飾物,也可找背囊、自行車和滑雪板等運動裝備,也可以選擇可愛的寵物,或試戴不同的帽子。

背景

無論您喜歡雪野、海灘還是狂放的夜總會,在這裡都能找到恰當的背景。

品牌

從Yahoo!和我們的合作夥伴獲得新的物品。這些物品可能只在有限的時間段內提供。

我的最愛

保存您的完整形象秀或個別物品,您可以在以後輕鬆找到。

3.移動滑杆....調整臉孔大小

4.點進這個網址  在Yahoo! 使用形象秀

我當前使用的物品 第1步--更改
進入「選項」菜單,選擇「我的頭像」。如果您還沒有安裝最新版的雅虎通,請 馬上下載。
我當前使用的物品
第2步--更改
按"分享我的形象秀"按鈕。
第3步--更改
想分享更多您的形象秀,可選中"在其他人的好友列表裡顯示我的形象秀"旁邊的方格
第4步--更改
按"確定。"

到現在為止,您的好友在與您聊天時,或者在他們的好友列表中,都能看到您的形象秀!

希望您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