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自訂欄位小玩意總站.》

2006091814:56

 

...《 練功房 》

 

...《 尋夢園 》

 

...《 演藝廳 》

 

 

blog玩弄我

 

♡網路迷情

 

訪客照過來

 

 

blog小遊戲

 

♡愛情溫度

 

小女孩心事

 

 

blog嗆音樂

 

♡問情幾何

 

♡瞎子摸象

 

 

blog小玩意

 

♡窗外藍天

 

♡靜靜欣賞

 

 

blog小時鐘

 

♡牆裏心情

 

♡書櫃一角

 

 

♡版面設定

 

♡何處覓心

 

♡陽光普照

 

 

♡電腦常識

 

♡過往雲煙

 

♡江湖行腳

 

 

♡網路資源

 

♡魚水之歡

 

♡開懷一笑

 

晨曦乍現

 

狐狸精出版社

 

失序的天空

為什麼網頁開的很慢

分享(席慕蓉)

如何將文字變大

中了木馬就重灌?

Blog小白

親愛的~你把圖片變不見了

鑚底閃字動畫教學

歡迎來訪~請簽到~~

有老花眼的人不要看

懶人單曲播放器

半調子的心情

FileDEN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郵差總是按錯鈴

心情歪斜線~~

部落格有何了不起

 

     歡迎光臨晨曦乍現

【請隨意取用】【自由引用】【不必告知】【無需道謝】

只要您喜歡的內容,請自動打包,您打包的數量和我的開心指數成正比

我只有一點小小的請求~~

如果我文章有註明引用來源的,請大家複製文章內容回去時,要用【我要引用】,請尊重原撰寫者的智慧和收集資訊的辛勞

     怎樣引用文章呢?

1.先複製我文章的內容

2.點文章的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是出現你發表文章的地方了..

4.貼上你剛剛複製的內容

5.發表

6.你會看到你的文章下方也會自動出現我的網址..

【我的文章有很多也都是引用來的...】

這樣大家才可以經由連結的網址..尋跡找到原撰文者.....

     語法怎樣貼到自訂欄位

1.你的大頭貼下方 【編輯個人檔案】點進去

2. 進入【管理部落格首頁】後,點選【進階管理】的【管理自訂欄位】

3. 輸入「自訂欄位名稱】然後將語法貼到 【自訂欄位內容】後,按下下方「儲存】按鈕即可。

     語法怎樣貼到文章中呢?


1.點選發表文章

2.先打好文章內容

3.勾選左下方有一個  【觀看HTML原始碼】

4.勾選後..將語法貼進去..

5.按發表...這樣就ok...

如果要更改大小..只要更改高和寬的數字...

文章發表後..如要修改...語法要重新再貼一次...

     怎樣消除文章下方的廣告

1.你的大頭貼下方 【編輯個人檔案】點進去

2. 進入【部落格資料】後,取消【廣告設定】的選取

3. 如果你不喜歡留言板常常被貼廣告,請選【僅允許Y!奇摩部落格會員留言 】

 

《 留言須知》

傳道止步
請勿灌水 廣告拒收
有問必答 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歡迎聊天 心情交換 知識交流 互相研究
大聲喧嘩 隨意塗鴉 無病呻吟 胡言亂語 題材不拘

   我只是半調子,我不是電腦達人  

請不要問我太深太難的問題,阿婆懂得也不比你多

     希望您路過晨曦乍現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