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把妹獸

2006072523:05



說到把妹,古今中外皆同,不論是在街道、酒吧、火車、飛機、網路,到處都可以見到好色貪嘴的把妹獸。

獸者,圖生命繁殖之目的,到處尋找異性的蹤跡,見了就想上,想了就求歡,求到了當然只問自己爽、不要有負擔,求之不得就咆哮一番,接著努力尋找下一個目標去也,卻還留戀不捨、回頭觀望。

野獸大多有固定的發情期,「把妹獸」這玩意兒卻是一年四季都會飽暖思淫慾。不論是在春夏秋冬哪一季、不論是在虛擬還是實境的世界,Bassanio都見識過不少把妹獸,最近,隨著Blog的越發流行,Blog也少不了把妹獸的蹤跡。

網路把妹獸其實早已橫行多年,Blog也只不過是網路的新應用,對網路把妹獸來說,Blog是個更好的新戰場。

以前在BBS上面把妹還得浪費功夫套問身高、體重、三圍,外加哄騙詐拐要照片;後來有了交友網站,把妹就方便了很多,把妹獸還可以寫寫日記、耍耍憂鬱或者裝酷,然後到處留言、亂槍打鳥;現在Blog抬頭,Blog上面提供了很多寶貴資訊,包括心情起伏、生活大小事、妖豔照片都翔實掛著,對把妹獸來說更是好用又方便,從此不得閒。

把妹獸會中意Blog通常是因為上班時間掛著網,閒閒沒事正好可以到交友網站及Blog亂逛,逛到看中意的妹妹就常去哈拉,只要妹妹沒有正面的拒絕,就慢慢的耗著,反正同時之間會有很多妹妹可以把,能把到一個算一個。

Blog把妹獸挺喜歡在自己的Blog上面寫些沒人看得懂的東西,至於自己的老婆跟女朋友,要不是技術性遺忘,就是哀鳴婚姻無趣、愛情不順。然後抄些中文、英文詩句來偽裝自己很有能力,或者盡說些有點暗示又不太露骨的試探邀約,希望能找到也想「玩玩」的對象,或者把到無辜的小綿羊。

Blog把妹獸通常不笨而且臉皮很厚,找妹妹都盡量找不同都市、甚至不同國家的對象,一來吹噓身份不容易被摸清底細,二來容易隱瞞已婚的身份,就算死會身份被識破,還是有本事死纏爛打,反正隔著網路沒人可以知道他的臉皮跟肚皮到底有多厚,把妹獸的老婆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厚顏老公透過網路對多少妹妹灑網。

Blog把妹獸雖然有點小聰明,但是都不太知道分寸。別人不想讓他丟臉,卻以為沒被拒絕,還想得寸進尺,明明人家已經給了台階,卻還是在妹妹的Blog上面說些沒禮貌的5438587,小聰明搞到後來變成噁心又無自知之明,沾沾自喜以為別人看不到自己的醜陋嘴臉。

其實,把妹獸走到哪都還是獸,那騷味兒,有智慧的妹妹隔著太平洋都聞得出來。

Xuite有沒有把妹獸?
想知道把妹獸的帳號?
知道了也沒用啦!

Blog把妹獸只要換個帳號、
換張面具,不用十八年,三天後又是一條野獸。

img62/343/ap20060226031437499ka2.jpg  

 

請聆賞音樂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Repeat *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兩個三個還是更多更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妳喜歡的很多很多 有沒有我

OS:
(男)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女)其實我早就從你眼裡發現你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你從來都不說

(男)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女)我早就知道你一直想說我喜歡的很多很多

(男)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女)是一個還是兩個 到底你是不相信我 還是不相信你自己

(男)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bassanio/inferno/5425604/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