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花癡女

2006073009:49




blog上面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

有男人、女人、壞人、笨人、傻人、聰明人、自以為聰明的人。

除此之外,在blog之間還流竄著把妹獸

有人問我把妹獸是公的,另外是否有母的呢?

當然有!花癡女是也。

花癡女,不但愛耍花癡,說謊更有如家常便飯,比編小說還自然。

花癡女為何花癡?

因為只要是男人他都有興趣玩玩,也不管對方是胖、是瘦、是醜、是帥。

反正隔著電腦螢幕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啥長相,

就像沒人知道花癡女到底長得什麼模樣是同一個道理。

只要能把對方玩得團團轉,

花癡女就會耍出花癡樣,試圖勾引男人為他動心。

花癡女到底為何要在blog上面勾引男人,原因不詳,

但是,他的手段卻很簡單。

首先,花癡女得有一張稍微模糊卻又有點姿色的照片,

至於是否真是本人,無從證實。

再來,肯定要在Blog上發表些傷感的詩句,

表現自己似乎在情感中受到很大的傷害,

營造受傷弱女子的形象,來勾起男人的惻隱之心。

一旦有男人上鉤,開始噓寒問暖,

當然是順勢推舟,有意無意說自己生病,剛動過大手術,

激起男人的雄姓激素,表現保護慾。

當男人自以為靠近了些,花癡女就會對獵物釋放好感的訊息,

還要假裝欲拒還迎,開始玩起養金魚的遊戲。

至於同時之間有多少金魚,大概只有花癡女自己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只有一尾金魚。

其實,花癡女在Blog上面的文章會針對不同的獵物有不同的內容,

如果有金魚的頭腦還不太笨,提出質疑,

花癡女就會表示文章的內容是牽涉到前一段情感有關。

男人真的這麼好騙嗎?當然好騙。

如果男人不好騙,

就不會發生醜八拉胖妹冒用美女照片

在網路上詐騙了很多男人的錢財這種事情了。

有的男人連女人的面都沒見過,就可以傻傻奉獻出金錢,

自然就更難抵擋花癡女的手段,不知不覺成為花癡女的獵物。

花癡女把男人耍夠了,

或者開始遮掩不了謊言時,就會開始編造出更多可笑的情境,

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允許自己愛人,

然後就開始假裝消失,甚至把Blog關閉一段時間。

其實,花癡女絕對擁有數個Blog,

不同的Blog輪流關閉,好方便同時應付不同的金魚。

別問我花癡女在哪裡,除了Blog上面,任何人的身邊都可能潛藏著。

只要睜大眼睛,其實不難發現。

如果你發現了,記得好好觀察,其實挺有趣。

請聆賞音樂    我真的受傷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裏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請聆賞音樂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    哦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裡跳動
有多少呐喊在胸膛裡沉默
我的眼眸裡只有冷漠
這樣的夜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哦告訴我
這世界孤單的不止是我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bassanio/inferno/7474585/track